close


師兄:看捷運都帶客帶到出問題,何止兩、三百個幽冥眾生,再猜一猜?


我說:………………….我都累死了,腰酸背痛的,肚子又不舒服,到底是多少?


-------------------------------------------------------接上一文


師兄:大約有2000個幽冥眾生左右

(真不知,台灣高鐵最多坐不坐的到2000人)


我說:我是人,那受的住這麼多眾生在旁邊ㄚ? 救命ㄛ


師兄:你沒請你家主神幫忙
 
我說:我祈求了,當時肚子痛,身體很虛,又好累,拿著立香稟報主神,站著都快睡著了,看我當時有多虛弱


師兄:是ㄚ,真的現在都很虛
 
我說:一般人旁邊只要3-5個幽冥眾生,就頂不住他們的盜氣,這麼多,我那招架的住


師兄:再求一下你家的主神吧


 
我說:昨夜站著拜拜時,我看見一個黑物在我體內,身上都是刺,那個又是什麼東東


師兄:你不用去管是什麼,先處理比較重要,你自己用冰凍法把那黑物冰凍起來,再用………,然後請你家主神把它收掉
 
我說:處理好了,再幫我檢查一下


師兄:是處理掉了,但你要請你的主神放光加持才行


我心中跟主神稟報,請主神放光幫我清淨、治病,靈光加持


我說:還沒到七月,我的狀況就這麼大,到七月時,那該怎麼辦?


師兄:那就不要趴趴走
 
我說:主神給我法寶,本來有狀況就直接收一收就好,現在是幽冥眾生法寶也不能用,是不准用,該怎麼才好ㄚ?


.......................待續 (主神慈悲設祭壇救渡眾生)




相關文章 :

去看場電影讓我付很大"痛"的代價(鬼月將近衝擊-1)

幽冥眾生求救(鬼月將近衝擊-2)

發現體內有鬼怪之物(鬼月將近衝擊-3)

玄天上帝慈悲設祭壇救渡幽冥眾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