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馬祖縣的林先生,我收到你們的老山檀香還沒點就很香了,香一點不得了太香了,



然後跟我家主神媽祖娘娘做主請示喜不喜歡這種香,他一口答應連續給我三的聖杯,我想必他非常喜歡吧,

香插在香爐的時候沒感覺有身體不適,香燒到一半感覺到想吐但吐不出來,然
後一直打哈欠,

說也奇怪香一燒完,身體感覺不會想吐,也不會打哈欠


回覆:
目前我們所賣的老山根檀香,點過的人,大家都讚不絕口,


香的氣味非常的純,香品的本質是完全純天然的,保證不加其它有的沒有的,


同樣是檀香,為何跟市面上的氣味會差很多ㄋ?


1) 我們選用檀木本身的部位是最好的,在於根部


2) 我們的檀香有特別修法加持過 (這是市面上少有的)


哈!哈!哈! 我們喜歡的東西,去上供諸佛菩薩,諸佛菩薩必歡喜攝受,當菩薩降臨時,空間會充滿法流,


瞬間氣場變的不一樣,你說會想吐,是因為你本身氣場,長期處於不好狀況,好能量與壞能量在交流之時,


你身體會受到衝擊,若可把不好穢氣吐出,那也是一件好事,若你有看到道教起乩辦事之人,


你就會知吐與打哈欠(或打膈),都是神明降乩前的前兆,清除身上不好負能量,神明才會降駕,


當然一般人是不可能會被神明選為乩身,要當乩身需要神明選定之人,說這麼多就是要讓你了解身體能量氣場罷了,


只能說佈氣香,真實的接通天地間的能量,讓你真實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