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因尋找煙供粉而進入佶順香品軒網站參考商品,一開始我被那音樂深深吸引,我就將它加入到我的最愛,慢慢去閱讀文章,


在還沒跟師兄你購買煙供粉時,我就有再做煙供,我使用的煙供粉是跟電視購物台購買,


並沒有所謂的感應也沒有香味,心裏想說上網搜尋看看,也因此跟佶順香品軒結緣,電話中聊了一下得到滿多寶貴的意見,


我購買了香飄飄煙供粉跟觀世音菩薩環香,師兄要我兩個禮拜後去感應,說也奇怪剛開始並沒有什麼感覺 ,


但一個多禮拜晚上回到家一開門就聞到整間房子充滿香氣,讓人聞了心情跟精神特別愉快,


連我女兒都說媽媽我們家變得好香喔,我知道這是師兄的煙供粉改變我家的氣場,之前做了好幾個月的煙供,什麼感覺多沒有,


這次使用香飄飄煙供粉,那感應這麼快真的很神奇,也多次跟師兄電話詢問一下問題,真的感謝師兄幫忙處理,


也讓我手痛的問題解決好多,現在我成新認真在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剛開始也沒多大感應,


這一兩天持誦中頭頂會麻麻重重的,好像有一股氣一直在盤旋,有時會打嗝有時哈欠連連


,右手痛的地方也會一陣一陣抽痛,但痛後更舒服,使用向師兄購買的煙供粉做煙供也將近兩個月時間,


但我的感應很深,不僅我的病痛減輕,家裏氣氛有變得很融洽,之前我跟先生常常為了一些小事爭吵,


這兩個月來我們不但沒再爭吵,我先生晚上時間一到就會把小朋友帶進房裏,然後讓我做功課 ( 做煙供 & 持咒 )


真的讓我很感動,拉拉扎扎寫了一堆自身的感言我要表達的是 : 因為有這個善緣,


讓我接觸到這麼好的煙供粉跟環香,我也希望更多更多的人能燒好香修善緣得福報家庭和樂事事順心順利


回覆:


最近我開始研究一件事,A為過去、B現在、C是未來,在被催眠時是無時間限制的,很容易穿越時空,


以時間線來說,這A與B與C三者間有一道牆阻隔住,所以都無法去知道過去、現在、未來,


當我若能位於這三者的上方時,是否就能一清二處因由,事情的因果也能明了,


我的通靈閱讀術,若能學到精通時,可對更多人加以幫助,就能更有效幫到大家,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


你的手臂之痛,跟以前你所造之因有很大關係,你可能打斷別人的手及常打人的頭(時間線的解讀),


我教你破這個因之時,同時我也在受這果報,這就是我常說的業力的可怕ㄚ,


趕快把你該做的功課做完,你才能真的感受到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