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謝謝您的回覆,我了解您所說的,會好好檢討修正自身的做法與心境!


另外再請問,那我之前買的其他香店出的煙供粉和除障香怎麼辦?


還有一些是之前淨化天珠用的西藏艾草怎麼辦呢?您說已用佈氣香調整好的氣場就不要再變動了,


我會持續再用您的香品,剩半包了,應該要再訂購了!一包供一個月左右,我檢查了一下,大約還有半包左右!


接下來我還是訂慈心飄香嗎?看到蓮花佈氣香,好像也是很香的感覺!我可以多買一種煙供粉,在家輪流點嗎?


不好意思,我的疑問還是一堆!謝謝您不厭其煩的回答!感恩!


真的很對不起~~我突然又想到,娘家媽媽已經過世一年多了,想起她生前,我這獨生女沒為她做什麼,


嫁到外地也沒辦法天天回家陪她,甚至最後那段時間,也沒辦法隨時在醫院照顧她,還會跟她拌嘴,


最近總是不斷的又想念起她!我可以買您的立香回娘家給爸爸拜神佛跟祖先嗎?希望這麼好的香品,


可以也讓媽媽跟娘家的祖先都享用到!請您再撥空回覆,謝謝您~


回覆:


其他香店出的煙供粉和除障香及西藏艾草,可於下次拜拜時與金紙一起化掉,


為何請大家不要再燒,我再此特別再次說明?


1. 我們的香品都有菩薩與護法在護持,別人的也有,但是菩薩還是邪靈就不得而知了


2. 香品本身都有好的能量與氣場,但當然也有不好的能量與氣場的香品


3. 賣香之人,若有正氣,那香品同樣會有正氣, 賣香之人,若是奸商,那香品可能就散出不好的穢氣出來


我一直在說煙供粉氣場好與壞,使用前與使用後,必定會有所差異,用者必有感應,好與壞騙不了人,


一般使用兩個星期左右,好與壞必讓你有所感應


目前你就先選用香飄飄煙供粉(慈心飄香 or 悲心飄香)一方面調整你家中氣場,一方面改善小朋友的體質,


最好再加上虹光佈氣香(與香飄飄煙供粉原料一模一樣的),平常就可點,可強化光氣用


對於你往生的媽媽,我建議一次燒足一包,送出比較大的功德力給他,
 
不過會有一問題,我怕你會招架不住,因為燒給往生者,必有擔待的問題,


燒完煙供粉後你必會很累,有可能累個好幾天喔! (輸送功德有效時,必有此現象),


當然亦有很大好處,有可能就直接上去,我稱”帶業往生淨土”,最好用悲心飄香,借由西方三聖之力,把他帶上去,


不然就不要做,因為一次燒一點,一次送些許功德力給他,他若天天來,只會把家中搞的亂七八糟,


尤其以病痛往生之人,會更明顯


……………  明日說一事,往生者之痛,我也真實的感應到(ㄞㄚ,真苦,應當說我真會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