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留言一

詹師兄:我是卓小姐,那日跟您談完電話後,當晚有夢到公公,沒說什麼,當天很好睡,也不會冷了,


起床後精神還不錯,跟前幾天的狀況不一樣,前幾天是感到全身很重,肌肉酸,奇怪的是很累的那天我與小兒子說,


小兒子也說那日也很累,二個兒子每天念經也有迴向給爺爺,今日精神不錯,煙供太奇妙了。 


我公公往生時,是一早上婆婆起床時要叫公公(不同房),便看到公公側躺在地上往生,像在睡覺,有助念。


師姐留言二


師兄說的沒錯,自己的家人還是要自己想法去處理。若是因此讓他人擔待,反而又令自身造了因。

人說【死人直】,就認份一點,該自己做的就別逃避。你說是嗎?


師兄留言三


師兄您好:我想請問您我爺爺過世以好幾個月了,我該為他做甚麼會比較好呢?

之前我有夢過他回來看我們還帶著微笑,不知他現在過得如何??


 


共有3篇不同留言一同回覆:


留言一.


我們的對話,你公公都有在聽,他也還不錯,讓你知道,我說的一點都不假,


你看看你們家3個人在念經持咒迴向,但還是擋不住他的業力,所以你們幾個那幾天就累到不行了,


我在此說明一下,為何會如此累?


我一直在說功德力,會轉換好的光氣,好的光氣,可為眾生治病,煙供粉在燒時會有菩薩做主加持,


但一切還是需要有憑據,菩薩收到我們對他供養的心,燒多少煙供或持多少咒,


菩薩就會把這些功德力轉化給你公公(或你旁邊眾生),但若功德力不足時,菩薩就會把你身上光氣拿走,


再轉給眾生,想想大家都應聽過”精氣神”, 都是在維持我們身體機能的運作,想想當你的氣被取走時,


你怎麼可能不累,會累也告訴我們一件事,修的還不夠,要更加努力才行


記得,我以前剛會加持香品之時,加持不到一盒香品,就讓我自己拉肚子拉了3天,


還被菩薩笑,整天蹲在馬桶感覺如何(真正是要給人家死的-台語,一天拉6-7次,屁股都開花了),


剛會加持香品,是用身上自己的氣去加持,也就是說用”自身光氣”去換回”皮肉痛”,


這就是氣是功德力,沒有功德力時,就讓我生病(拉肚子),


也可以說是業力的反彈,用消業(生病來替代)來增福,


當然,現在的我不一樣了,就算要加持1000盒香品,我都沒問題,天地間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就算加持香品會有擔待,我也能快速消化,中脈已通的我是可以隨時隨地的補氣,


你公公之事,最好還是燒一包煙供粉給他,一次把力量送足,把他推上天或者把他的病一次治癒好,


現在這批”悲心飄香”,主尊以西方三聖為主,是有能力直接靠三大本尊之力來接引他到西方淨土,讓他”帶業往生”去西方淨土修行的



留言二.


這幾天,一直圍繞往生的話題,真的令我也苦惱,這些眾生一直來聚在我這打轉,我公司就一直有一股很大壓力,


害我這兩天晚上,都要特別去清淨,我是慈悲,我不請護法處理,但你們不要認為我好欺壓,佛都有脾氣,更何況我是個平凡人,


你們請找你們的子孫去想辦法救你ㄚ, 我只是一個賣香之人,無法幫你們的,


又不是我燒煙供給你們,你們也可往生西方淨土,一切都要有姻緣的,菩薩也是有長眼睛的,


你們的子孫不做功德給你們,你們就去找你的子孫算帳,


昨我於修法中,入定中見到好多眾生,都在海中(解讀為災難或受苦),


我知”眾生皆有苦”,但不是我要來受ㄚ,我只能把我所知說明給大家知道,救不救你的親人,就要靠你們了



留言三.


當你有能力時就多做一些功德給你爺爺,他若好,做子孫的你也可得到更好辟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