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原本應當遵照師兄的規定,兩周後才能上線分享感覺,但是,我真的忍不住阿,不好意思,


如果我的黑氣影響到您,請您見諒,



(燒完煙供粉時,你可以明顯看到香灰亮晶晶)


第一次點師兄的煙供粉加上持咒念經,好特別的感覺,每吸一口氣全身電流就不斷流竄,只能用 ”酥麻” 兩個字形容~很奇妙


而後面幾天則是唸經持咒胸口會熱熱的微冒汗,不過這幾天喉嚨都有些烈烈乾乾的,倒不是因為口渴的關係,


第1~2天開始下施歷代祖先的時候有頭痛以及肩頸緊痛的感覺,不過後來就好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睡不好的關係)


重點來了,讓我忍不住上線分享的是,今天一早就醒,因為昨晚被蚊子攻擊,唉,


不過早上醒來也覺得還好,沒什麼精神不濟的問題,也不想賴床,準備一下就做起煙供,


沒想到,約莫8點有遶境隊伍的鞭炮聲,不一會兒就繞到我住處的樓下來了,


我正在做煙供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沒想到,眼淚撲撲的一直掉,掉到連念經都快念不下去,不過心裡是開心的,


(我只有稍稍探頭向下看,是天上聖母的繞境隊伍),好像在樓下停了一下,因為我有聽到隊伍中有人喊繼續向前走,隊伍才繼續走,


而我是一直流眼淚直到隊伍走遠才停下,真的是非常奇妙的感受,(又開心又難過),




後來我做觀想的時候,我突然看到觀世音菩薩伸出一隻~"很大",的手拍拍我的頭,好開心(因為之前觀想都只想得到,小小的,觀音菩薩)


全身的能量都來了,寫那麼多~~



最後還有一事要報告,師兄您的佈氣香真的是特別,我不懂氣的概念(正在學習)但是一點您的佈氣香,全身熱汗直流,真是,棒呆了



謝謝師兄,非常感恩~~

 






使用煙供的第一個覺受,當然當下的我暫不回應,但還是要謝謝你如此精彩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