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靈術穿越前世化解因果速度快,但是也會一些問題產生,


想想這9世要一一處理,這需要很久的時間,我與師兄都會耗掉很大的能量,


一般人若能量場不足,運用觀靈術去到累世,只要30分鐘,就會讓人累趴下去,


那天我們大約耗掉90分鐘的時間處理, 過程非常繁雜,


在得知9世因果後,我們兩傻了,怎麼會這樣,一個人被A師姐殺害了9次,


在處理因果中,需靠智慧去化解,才能去改變前世因,化解今世果,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這一世沒做惡,為何命這麼苦,什麼事都不如意,


我只能告訴大家,以前怎麼樣可以不管,但這一世就是要為善,才能去消累世的業力,



當要開始處理A師姐的重業時,心中流露處理的方式為”將心比心”


意思就是告訴A師姐不要整天就是自己爽,不管別人死活,


我告訴師兄,先把他今世的元神帶過來,讓他去感受別人的痛與恨,



舉個例子來說明(有點複雜專心一點看) :
第6世 – 員外霸佔B的家產,A(員外)並將B押去當小老婆,並長期施虐至死



A第6世的自己, B是小老婆, C是這一世的師姐自己


1. 把C元神調到B元神內,讓她知道當事人當時受到什麼樣的虐待,心有多苦,傷有多痛,身心有多疲憊,


讓今生今世的師姐知道受虐的痛苦


2. 把B元神調到A元神內, 把C元神調到B元神內,再問C你被B施虐,心中恨不恨


讓今生今世的師姐知道被虐的恨


當這樣處理後,這一世的A師姐就是懺悔、懺悔、再懺悔……


然後我才開始處理那一世的前因,如不讓員外去霸佔他人財物的手法去處理,


之後,再出來看是亮什麼燈,若亮綠燈,那就表示那一世狀況解除,


就如同上面的手法一一去處理她的過去所種下之業力,



…………………待續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