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他的冤親債主不滿你幫他,所以就對著你全家幹


我說:我就幫師姐清淨了一下身體不好氣場,告知他冤親債主之事,冤親債主就來我家搞的家犬不寧的


師兄:誰叫你要出手


我說:我把他的冤親債主請來,看看他是不是要讓我去稟報諸天把他給辦了


師兄:他嚇死了,現在在回收對你家人施的邪法(只收回在家中7個人身上的招陰令)


我說:他修練多久了


師兄:約100年左右


我說:那要怎麼處理他才是


師兄:最好還是請你旁邊的主神把他渡走


我說:我是被他搞到火燒功德林還渡他,我都想修理他了,全家被他搞的烏煙瘴氣


師兄:熄熄火,跟他發火沒好處的,還是先把他處理了,再看看如何補救家裡的狀況


我說:我先跟主神溝通一下


我用心念問主神:可否把他100年的道行全部收為零


主神猶豫一會




我說:他這樣的心念,真的修出來也是害人的,會傷及很多無辜之人,不如讓他重新修心開始


主神同意了


我祈請主神作主,先幫他清淨、治病、靈光加持,把他100年修行全部收走,然後請主神把他渡他.


中間我和師兄有聊到,這個冤親債主的能力不同於一般的冤親債主,曾經學過術法之人,


所以在追討冤債時,對方是特別的兇,我們也知道他領的是紅令的令旗,一般人遇到這樣的領紅令冤親債主,


時間是3個月到半年,對當事人的傷害就是:不死也要殘廢,很可怕的事


 


………………… 待續 ( 這個冤親債主真的心機很重,下的邪法只收走1/3而已 )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為何都是我在痛(6)

左邊肩膀上的一把刀(7)

火燒功德林(8)

代誌大條了(9)

惡毒的心,修出成果來,只是害更多人罷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