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誌大條了(台),什麼程度,我儍眼了,我不知如何說,包包拿著回家去,再給師兄電話,再跟師兄報告嚴重程度,


我說:事情沒這麼簡單,區區幾個幽冥眾生是不可能能把事情搞這麼大,你再仔細看看是不是家中有被作邪法


師兄:沒有Y,房子沒有什麼奇怪東西


我說:怎麼可能,不然你看看我小兒子與大兒子身上看看,他們倆個是起因?


師兄:有耶,小兒子體內有支招陰令


來說說招陰令與招陰符的利害之處:若被人施法貼上招陰符,此符會招來80-100個鬼眾進到你家或你體內;


若被人施法在身上插上招陰令,此令會招來300-500個鬼眾進到你家或你體內,大家看到這令的可怕之處了吧


我說:那大兒子身上呢?


師兄:也有被插一支招陰令


我說:我和我爸呢?


師兄:也都有被插上一支招陰令


我說:全家可能全都被插了一支招陰令,施法之人真的是要人命,幫我看看施法者是活人還是死人?


師兄:是死人耶


我說:查查到底我跟他有何仇?


師兄:這跟你無關,你多久沒跟那師姊連絡


我說:我昨天才跟他通電話,還告知他身上一把刀是他的冤親債主


師兄:他的冤親債主不滿你幫他,所以就對著你全家幹




…………………待續 ( 我真的更火了,不辦這個師姐的冤親債主怎麼行 )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為何都是我在痛(6)

左邊肩膀上的一把刀(7)

火燒功德林(8)

代誌大條了(9)

惡毒的心,修出成果來,只是害更多人罷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