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問:師兄〜我好想知道高王菩薩有沒有到我家,請問如果祂有來我會有什麼感覺嗎?


我說:你天天念高王經,祂就會天天到


我言:你怎麼不問我,若我到時,你會有什麼感覺?


師姐:應該昏倒八,你又不知道我家!很遠ㄟ


身外一道光,
瞬間達千里,
若吾臨光舍,
屋中顯靈光。


修練出來的身外身,若沒靈眼之人,是見不著的,但有一點是你能感覺到氣場瞬間變的不太一樣,


菩薩身上有光,我修練的金丹,一樣有光,並已成形體,


你ㄚ,看見我你說會昏倒八,你以為是看到鬼喔!


那一天,你若在夢中,夢見我你就知道了,修練的夢瑜伽也是救渡眾生方便法,


在站內,有太多太多人的夢見過我,有的有見過我,也有沒見過我的,但他卻有感覺那就是我,


你說會昏倒也對拉,沒在睡夢中,是見不著我的身外身, 哈! 哈! 哈!



靈光頂竅出,
本尊合一來,
閃閃星光體,
星光身外身。


------------------------ 特 別 公 告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我現將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把我加為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m


註:最近要請大家幫幫忙,購香品時,我會附上幾張名片,若用香品覺得很不錯,

就請大家幫幫忙,把名片轉給你的親朋好友或是有需要改運的朋友,

請告訴他:這是有能量的香品,可轉變氣場的香品,站上討論區有很多感應分享文,去看看,對你一定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