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時,原本想帶家人一同出遊,小孩打閙,大兒子放聲大哭,我問你到底哭什麼,弟弟用東西打我,


我叫小兒子來跟哥哥說對不起,爺爺就大聲對我小兒子咆哮,我整個人也都火了(無明之火),


接下來就不多說細節了,我們倆個就吵起來了,好久好久沒這麼大火氣了,我就開車出去,


在路上我給師兄電話,報告剛剛家中所發生之事,請師兄幫忙查查原因為何?


師兄:應當是你爸的冤親債主搞的


我說:我整個人都快氣爆了,我爸冤親債主這樣來搞我,我真的火了,我告知冤親債主你們是找死是不是,
你們信不信我把你們先揍一頓,再把你們給辦了


在此說明一下:冤親債主每個令上面都有追討對象、與追討項目,但冤親債主是不能胡亂搞別人的,


只要是別人冤親債主來亂搞我們(非本身追討項目),我是可以去地府申訴的,就可以直接請地府司神上來,


直接拉下去處理,並交回他的追討令


師兄代轉冤親債主的話:我們知道你有這能力,我們錯了


我問:師兄你看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師兄:你的主神說還是要幫他們超渡才行


我說:被他們搞的火燒功德林了,我是真的氣炸了,真的想把他們給殺了


師兄:還是冷靜一點才行


開車的當下,不知不覺就開到松山慈惠堂了


我說:我請玄天上帝來把他們都帶走


師兄:你要請玄天上帝幫你爸還有你自己,還有小孩都清淨、加持一下


我說:人在情緒之下,真的會整個人失控


師兄:那當然


我問:人的情緒很可怕,若要對情緒打分數,不知現在情緒是幾分?


師兄:你主神打分數是你爸負60分、你負30分之後,我就到廟中去跟金母及衆神懺悔今日發這麼大的脾氣,


在廟中無奈又無助的呆了兩個鐘頭,還特別給那兒的師姊收收驚與加持,回家之後,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待續(一發不可收拾,全家人都被做邪法,只因自己出手幫忙,惹來家中的災難)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為何都是我在痛(6)

左邊肩膀上的一把刀(7)

火燒功德林(8)

代誌大條了(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