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師兄來電,問到煙供粉與水沉香之事,


師兄就決定要買2包煙供粉了,匯款後師兄給我電話,


我確認匯款金額後,於寫單時,我打了電話給師兄,


我說:師兄今天我們道場有修火供,你有沒有時間去參加


師兄吱吱嗚嗚:那你先給我電話與住址,我有時間再去參加


我說:修火供特別好,你可以去參加看看


師兄:你們那是密宗的火供嗎?


我說:是, 我去的那道場是道密雙修的道場


師兄:你們道教的主神是?


我說:玄天上帝


師兄:你太利害了,我才再想有機會到你的道場看看,結果你就馬上問我,要不要去


哈 ! 哈 ! 哈 ! 有緣眾生,就是要接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