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我和我先生溝通好了,請他做煙供給他媽媽那邊的祖先,可否用身邊的救渡飄香煙供粉(還有半包)下去做,每次量加大。


下施祖先時要怎麼說或觀想祖先呢?請師兄指點一下,謝謝! 


另師兄您的五雷蟲頂有授課嗎?!每當我先生被搞到不行時,都會說:再不讓我睡覺,


我就用師兄的五雷蟲頂把你們都蟲掉!  哈哈哈!  


(我都會接著說,我再問看看師兄可不可以教你這招!)


回覆:


那你就一次半包下去看看狀況能不能解除,若沒有就是......不夠,


祖先快收假了,怕他們越鬧越兇,剛剛電話中,聽到我跟你轉達之事,他們是很開心,


當我電話中跟你說到做一包給他們時,我收到一訊息是:好ㄚ好ㄚ(我電話中有告知你ㄛ),


我可以跟你明確的說,請你老公先去掛號支氣管科,左邊脖子處會先出大問題,


(我身體現在都不舒服起來,左邊支氣管處,都快燃燒起來了)


就繼續讓你老公在那邊ㄞ就好了,有可能會讓他越ㄞ越大聲,不要說我沒事先轉達給你知ㄛ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自己7/10參加了普渡法會,是如此的感應,生意明顯增加許多,


該轉達的,我都轉達到了,你們的祖先(普渡法會沒參加的祖先也沒做煙供給的祖先)若受苦,必會重創你們的事業?


我不是要說給你擔憂的,但是我收到訊息是如此.




五雷轟頂術沒德之人不可學,不然先下地獄的就是自己,五雷轟頂術打到幽冥眾生會魂飛魄散,

打到不該打的眾生是會犯天條的,五雷轟頂術我師父先教我咒語,叫我背熟,一年多以後,


突然有一天才教我如何使用,並告知我,你只可自己用來護身用,也可以幫家人加持,


但千萬記住,不可隨意使用,大家實在是很奇怪耶,教大家過金光符咒護身法,為何不去好好的學ㄋ?


------------------------------------------------------


寫給你們家祖先看的:


我已轉達你們子孫了,他們怎麼做不關我事,有問題就找你們子孫去瞧(台),


不要再來找我了,該說的我都替你們說重話了,請你們離開我身邊,不要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