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由製作煙供粉10多年經驗的老前輩發給我的信,讓大家明瞭開發香品上,我是用盡心思,

此師兄也說的明白,以花朵為原料,要做香品太難太難了,


沒有人會這樣做,原因很簡單,花朵原料貴,花朵要調整出好的氣味非常困難,


乾燥花朵下去研磨後,下去燒,氣味都不會太好聞,

但菩薩說過現在對你只不過是個採購花朵之人,
很多東西比例調配靠後期自己去感受,你到底要當學生還是要當老師?


我精通氣場能量,別人是不會懂的,


我能感應到此花朵生長之地能量,別人是不會懂的,


我對花朵之香氣,是否對人有幫助,我能知道,但別人是不會明白的,


我能借由大地之氣,去改變香品的能量與香氣,我精通,但別人是不會的,


基於幾大要素,我更應該由自己去開發一組花香的香品出來才行,


當然這不能去跟沉香相比,沉香是本質上就會散花香之氣出來,


我只能盡全力去調配人緣香品出來,很多佛母(女性神明)都在等待此香……


---------------------------------------以下是由製作煙供粉10多年經驗的老前輩發給我的信------------------------------------------------------


有關製作人緣香(花香版的)過程,我所表達是否太婉轉不夠清楚,在此做一說明。


開始你請我尋找一些香材,因能量及價位關係,並不適用。


你選定基材送到我公司。(這種材料嚴格講並非煙供香材料)。


在這星期日你完成了所有花香的調配。我針對100%及130%做了比較,聞後選出我認為比例較優的告之。


香材在今天07/09 已磨成細粉,並按照130%花香比例調配好寄給你。


由於花香基調已定型,一些比例差別並不能改變什麼味道?


所以我無法再做調整。另外主材料已定,能調配成如此,應該已是很好的狀況。


對詹師兄你的看重,我感受到並了解,唯對此香我無法多做置喙。


由於所有花朵材料都是請示神明而來,必有深意,非我智力所能測度。


若按照我的做法選材料,我不會選擇這些材料製香。


因為我是人,所以研究多年仍無製出此香。


按照神明意指:這支香應該是你做老師,負責完成所有之事。


但目前看來此香所設門檻太多,(原材料來緣處、花材加工、液態及水果、專人負責…)、


這種條件後製上有難度,會增加變數與成本,須要考量進去,或者再請示看看。


上次我們在**、**、及**的研磨上雖然取得了經驗,但也磨壞了機器,這些都是工廠不喜歡的材料。


為何如此說?


因為一般製香,一定會採用容易取得、品質穩定、好研磨的材料加工,如此長期大量的製品才能省心、省力、省錢。


若選擇少量、精緻、高單價;在基材的選擇上要更為慎重,通常不會採用花香之料,


在製作上會也必需要花更多的精神,及較高的費用。


你選擇到底是那一種?


我認為製香的緣起及發心才是最重要的。


這支香由你帶著善念為利益眾生而緣起,是你必需圓滿的功課。


在研磨上我會盡力幫忙處理,充分與工廠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