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看到你在網站上提醒大家,要在四月幫自己祖先治病清淨,請問是要先燒給夫家祖先才能燒給娘家祖先嗎?


一定要一次燒一包嗎?


因為從去年煙供至今快半年了,家人對煙的味道還是不能接受,家人怕吸了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我媽就會說他有個朋友長期在廟裡幫忙,吐出來的痰都是土黃色的,加上之前新聞有說八成的香品都含有有毒物質,


所以媽媽和老公常常會看到我點煙和環香跟我有些爭執,所以我只能天天在陽台做煙供並且緊密門窗,


環香也是點在無人房間,如果要一次燒一包給祖先,那煙味一定會非常大啊!


我一定會被家人唸,能否分批在四月份燒完就可以呢?


回覆:


很多人都不愛看文章,就是想到什麼就問,很多事以前文章就說過太多太多次了,


靈界活動最多的時間就是國曆4月與農曆7月,也就是這兩個月鬼最多,這樣說夠明白了吧,


國曆4月(清明節) – 歷代祖先全都可以放假出來


農曆7月(鬼月) – 全部幽冥眾生皆放大假


再次說明什麼祖先可以來找你(看子孫):


已婚之人(有四姓祖先可來看你)

自己(爸爸的祖先)、自己(媽媽的祖先)、老婆或老公(爸爸的祖先)、老婆或老公(媽媽的祖先)


未婚之人(有兩姓祖先可來看你)

自己(爸爸的祖先)、自己(媽媽的祖先)


有的人祖先中,可能還會有兩姓祖先或三姓祖先的ㄛ!

很多人在國曆4月前就開始不舒服,那是因為祖先已經先回來了,


祖先黑、病氣重,一接近,當然你就這痛、那兒痛,頭暈晚上睡不著,


想想不輸送功德力給亡人,衰的還是自己,


我用最大力度加持這”佛心緣煙供粉”,我用心召請更多菩薩來降臨,


只願借由 眾多諸佛菩薩之力+佛心緣煙供粉之力+持高王經咒之力 來幫助祖先早日解脫,


做煙供粉可輸入大功德力,做一錐的到的就少一些,做一包得到的功德資量就多很多,要做多少你自己去決定吧.


三年前,我決定要下去賣香品之時,家中長輩就說:(台)你頭殼壞去,什麼行業不做,去選擇賣香,


現在,我的家人,就再也不會這麼想了,他們知道我所賣的香,真真實實的幫到很多很多廣大眾生,


當我們轉變自己的業力(障礙)後,阻力才會變成助力,由排斥變成支持,


你家中的狀況,也說明你的阻力還很大,你自己要持大量經咒,才能轉此障礙ㄚ,


的確很多很多的香,對人體是有害的,那還不都因為他們買到的是大陸做的香品,


香品好不好,我自己是嚴格把關,對於氣感如此敏銳的我,不好的香品,我是百分百不會去做,


做一包煙供一定是在屋外,不可能在家中做,該怎麼做自己去決定吧.


特別聲明 :

不管你有幾姓祖先要做,一次最多只能做一包煙供粉,煙供後休息幾天,覺得自己精神很好時,再去做下一包(另一姓)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做一整包佛心緣煙供粉,那威力好強喔! (使用者分享)


使用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我眼淚就掉下來了(使用者分享)


清明節已到,什麼祖先可以來找你


佛心緣煙供粉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能量(使用者分享)


用煙供粉後,發生了從不可能發生的事!!(使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