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藍色跟紅色擺一起,不是水剋火了嗎?


我說:這叫水火既濟,


真的高深修練之人,才會知水火合一之理,沒有天庭水,沒有丹田火,


如何修好元神,也就是密宗的陰神,又如何開啟你的心輪,



還說:有綠色跟黃色,不是變成木剋土?


我說:土生萬物


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能量,真的能運用自如的又有多少人,


五行的能量我開啟了,是真真實實的經得起天眼通之人的驗證,


有些人,學的東西,永遠是死的;我真想問問那你學的東西一定是對的嗎?


你能否自否去驗証它呢?


但這不是重點,此寶物有八卦之變化與五行能量,兩種組合到底有多少變化,我也不知,


我說了,請大家自己去擺擺看,自己去體驗體驗它的能量,


請不要用自己固有的模式或知識來看物,為何不自己去試試看能量ㄋ?


人ㄚ,最怕自己去限制住自己,天大地大有太多太多你不知,我不知的事,


杯水心態,我想大家都應知道吧,一杯水若已滿水位,又如何再加入水ㄋ,


最簡單的方式,把杯中水先倒掉一些,再加水就簡單了嗎,大家說是不是?




相關文章: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五行八卦鎮宅罩(皂)介紹


五行八卦鎮宅罩之運用之法(圖解篇)


五行八卦鎮宅罩(皂)讓痠痛月餘的左右手,就這樣通了(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