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自古就在排名之中(一命、二運、三風水),如果家庭情況許可,我想沒有人不想讓後代子孫好的。


但是陽世間許多實際面促使現在的人已經丟失了許多古老智慧的習俗。


我的養父很早(民76)即買好墓地,卻忽略了台灣只有我一個家人,若如他願,則大小祭祀、掃墓等等,是必我一肩扛。


但謝謝他體諒,先生的處處支援,最後選在金山(靈骨塔),還好是生前契約,所有禮儀、祭拜,


做旬、入襝等有專業帶領,否則就不是20萬左右能成。


我父親的墓地光一個小小放單位的位置,管理員說以現在的一位難求,最少7、80萬跑不掉,


光是這樣,就不是現在的人能輕鬆負擔。台灣地小人稠,陽宅、陰宅互相搶地,但那有這麼多?


政府早已對殯葬業不再發開發執照。所以現在不是有人還提倡樹葬、海葬等,


反正人若不修,再多的福份總是會用光的,對吧!


回覆:


是天生註定好的,這跟自己累世積德積福有關,


是我們這一生自己去創造出來的,可以靠自我修行去改變的,


風水是跟陰宅風水(祖先所葬之地)及陽宅地理(自己居住地)有關,


現在的人,修行是可修正自己的行為與思考模式,但是救祖先是難上加難,


很多人一生信佛,命運確是坎培的很,越修越不順,為何?


祖先在受苦,就是會直接影響到你ㄚ, 祖先風水不好,就是會直接影響到你ㄚ,


大家好好思考這話:


祖先風水好,可以庇佑子孫後代---這是大家最常聽的一句話,


我問問大家,那若祖先風水不好ㄋ?


是不是子孫後代也要跟著倒楣起來ㄚ,我這樣說應當沒錯吧,


風水好與不好,一般人無法去分辨與了解,除非你有御用風水師,去幫你一個一個的去鑑定與改善,


那這個更是不可能了,若你們祖先風水沒問題,你早就飛黃騰達了,


像我對風水,似懂非懂之人,也對自己爺爺的風水沒輒,就算我師父有幫助找到風水寶地可以遷墳,


以我的輩份,我還是動不了(移骨灰壇到風水寶地去),當時我都不知有多無耐,


我老媽說:你動了你爺爺的風水,若好,家族沒人會說你用的好,若你奶奶(當時92歲)不小心跌倒,就會怪你亂動風水,去影響的


我想想也是,還是不能動,你們知道那時有多無耐,明知風水會影響子孫,我還真動不得,昨天回去南部掃墓,進到靈骨塔時,就是覺得裡面很悶,


我對氣場是如此敏銳之人ㄚ,沒輒就是沒輒,


沒關係,今日的我,已不在像以前一樣,凡事都要靠師父的幫助,我的能力精進了,


我學會用香品之力,借由菩薩的放光,改變氣場,我的香品之力,能改變家中的氣場,


當然,我也能運用此香品,去調整祖先風水不足之處,以前關於對祖先的埋葬地或骨灰壇放置處,沒做特殊處理,


今”佛緣飄香”特別做了此加持,就算你不知埋葬地在那,菩薩亦做主,放光加持,


我所言,百年難得一遇,此言是真實的,我已經給別的有天眼師兄驗證過,


我問:點前,先用天眼看看你父親的所葬地光氣如何?


師兄:點後光氣的密度更高,光氣更亮了


我問:那其它的祖先有沒有差異


師兄:也有改變了


我說:那原本不好的能量是否有轉換掉


師兄:光由內向外擴散,把原本不好的氣排出去


我說:此”佛緣飄香”有大功德力ㄚ,會讓祖先愛不釋手,為此瘋狂的聖物



註 :
此佛緣飄香煙供粉會對祖先所葬地與放置處做特別氣場處理,以後,就算要加持,也不會再處理此,
想要買的人,請趕快下訂單,數量不多了ㄛ








更多相關文章 :

佛緣飄香有大功德力,可改變祖先風水的穢氣

意義非凡之佛緣飄香,讓亡者與菩薩們結下善緣

高王觀世音真經之佛緣飄香

香飄飄煙供粉介紹

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