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感謝師兄,我使用佶順香品2個月了,之前使用過豐收飄香與懷柔飄香,但是今天早上開始,


使用佛心緣飄香下施歷代祖先,我的感受最好,


點香後,開始唸高王經第一句觀世音菩薩(平日我有唸高王經但沒有想哭過),


我眼淚就掉下來了,哭得有點激動,要一直深呼吸,才能繼續唸下一句,


做完煙供後,心感到很平靜,平安。


早上要上班,只唸3遍高王經,請教師兄依照使用方法寫的是不是隨自己意願唸3到7遍即可?


觀想的部分,是不是依照選擇的下施對象,我選擇下施的是歷代祖先,所以只能觀想歷代祖先接受佛菩薩的加持淨化,是這樣嗎?

上次的留言,師兄說會先刪除,的確,我使用過別家除障香(只使用過一包就沒有再買了,期間是有感覺怪怪的),還有檀香。


師兄,我能理解我的留言為什麼會被您刪除。感謝您。謝謝。


回覆:


有句話是這樣說:悲從心來,


可知為何讓你無故落淚,但又讓你感覺特別平靜與安定?


1. 你收到我大悲之心


2. 你的元神覺醒,見到太多太多的諸佛菩薩


3. 你的祖先亦見到太多太多的諸佛菩薩,覺得太太太……不可思議,終於有救了


以上3點皆有可能,也可說以上3點都有,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是非非非……非常之殊勝,才會觸動的你的心,


各位看戲的客倌,一定沒法體會,怎麼這個也哭(先前的別人留言),這個也哭的,


阿!騙人的,


我說: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哪天,無故落淚的人,就是你,


有跟我聊過天的人,都知道,我就是能在對話間,觸動到你的心靈,


說實在的,對話間,我無心刻意去挖各位的心,


但我卻清楚明白,當下你最需要的是什麼,說什麼話題才能讓你真的受益到,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我覺得自己都快成了心理醫生了,


下次,大家若來找我聊天,我可要計時收費才行(開玩笑的),


賣香,是我接觸眾生的媒介,幫助眾生,讓你的心平靜與成長,才是最大喜悅。


買煙供粉,我一定會給一張供養的方法,只要大家照上面去做,就對了,不用再想太多有的沒有的好嗎?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做一整包佛心緣煙供粉,那威力好強喔! (使用者分享)


使用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我眼淚就掉下來了(使用者分享)


清明節已到,什麼祖先可以來找你


佛心緣煙供粉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能量(使用者分享)


用煙供粉後,發生了從不可能發生的事!!(使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