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氣香品散發出愛的力量 (上集)

我們接著說說昨天那個師姐的聞佈氣香品感受 

剛開始進來我這時,陳師姐就對蓮花佈氣香煙供粉很好奇,因為幽冥眾生的感應而來的,蓮花對靈界真的是一種寶,
我自己這樣比喻, 蓮花如同功德,收集到一定數量的蓮花,自然可被超渡掉,往生者不必在底下受苦,可馬上去第十殿,
等待投胎轉世,若收集的蓮花數很多(高於標準),那就去當土地公了,土地公是最小的神明,也是最容易與我們感應的神明,
你們去注意看看土地公廟的牌匾,有求必應

我取出煙供粉,一點點而以,我放到煙供專用的香爐內,點起後他聞了聞,很滿意的表情

我說:請你特別去持六字大明咒
(師姐心中默念)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我說:閉上眼睛,特別靜下心,再去感受?
師姐:好像有什麼東西會飛出來,有種氣不斷的往外冒


我說:這是你持咒變化出來的蓮花
師姐做了一種怪異的表情,好像在問我真的嗎?

我說:這變化會因人而異,給過兩個有天眼師兄驗證過,的確持咒後會變化東西來,一個說蓮花,一個說會變化出無形眾生所需之東西
師姐:怎麼我一直流眼淚,我好想哭喔!

我說:你如實感受到觀音菩薩的蒞臨,這個煙供粉特別請菩薩來加持過,所以才會如此,妳本來就與觀音菩薩有很大的關係

此時此刻師姐已經淚流滿面,哭泣起來了



我傻眼了,怎麼會這樣,我靜靜的在旁邊看著他,我看了好一會

師姐是越哭越傷心(這是感動到不行的那種哭法)我趕快起身去拿衛生紙,因為已經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讓他哭了幾分鐘後

我說:師姐你起身去洗個臉好了
師姐就去洗臉了(約3分鐘後回來)

師姐:我都不知怎麼了,就一直很想哭,很想哭
我說:你的元神感受到觀音菩薩
(我應該這樣解釋或許會更好, 陳師姐在過去世,其中有一世可能曾經是觀音菩薩眷屬,或者是觀音菩薩座前的玉女,
因太久沒看到親人,所以激動的落淚)

其實看美女哭,還真的是一種享受 --- 陳師姐不好意思喔!

之後師姐因為還有事,就買先了3盒香品,並說,今日沒這麼多錢,等過幾天,要再過來買煙供粉,請我無論如何,
一定要保留一包蓮花佈氣香煙供粉給她


這蓮花佈氣香煙供粉還真殊勝,竟然啟動了他的元神


這個師姐是個演員,至於是誰我就不便說了,此時雖星運不佳,但我清楚觀音菩薩,隨時隨地都在你身旁陪著你,
今生你會下來,因為願力而來,好好的修心,把觀音菩薩慈悲心修出來,往後你的前途才會光明

小小的挫折,不須在意, 轉個念, 毀謗你之人,是來助你成長的
沒有他, 你這顆星光,亮不起來,
沒有他,你如何感受到菩薩慈悲的力量,
沒有他,你怎麼會接觸到我,開啟你的心靈之門,
好好的感恩對方
感恩!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