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此行大陸之趣事,真也是一師姐深深的體驗(一)


這一師姐,原是住香港的台灣人,因買香品跟我相識,


她曾問我上的心靈課程是什? 我告知當初我是在廣州上的課程,


她好奇我的心態為何如此好,就想說去上這課程看看,看看對自己會不會有所不同,


我告知此課程有3階段,我上後的感受是:


一階段讓你上天堂,


二階段讓你下地獄,


三階段讓你重反人間去修練,


我說了在大陸9年的時間,上此心靈課程後,我才發覺這是讓我成長最快速的課程,


人生30多年了,在課程中,我整個人都蛻變出來,活出自信,重新建立一個新的自我,


更加自信,充滿無限的活力,我周邊朋友與親人,都感受到我有如變了一個性,


指的是個性,個性與心態都變的非常不一樣,非常正面能量的一個人,


學費與中間所需開消,約花了20萬台幣左右,我說就算要花100萬也要去上ㄚ,


這師姐,現在走入3階段課程,約需100天的時間,是課程結合生活的一種鍛鍊,


這幾天,此師姐來找我,我看了她目前的狀態,我告知,你原本心態就不錯,


但現在的你,不對了,好的心態不見了,抱怨太多了吧,


教練不好,同學不好,及其它總總皆不好……………….


你必須看看當下的你,錯都是在別人身上,這觀念你能學習到什麼ㄚ,


大環境(周遭)不好,我們要接受,不要去報怨,若不接受,你就永遠都是在報怨,


當我們接受了,我們才能調整自己,讓自己從這惡劣的環境跳出來,


當我們接受了,我們才能調整節奏,讓自己不隨波逐流,


在你的教練當中或助教當中,要找到心態像我一樣的,不易,我會是你課史外的心靈教練,


現在的我每天面對1500-2000人的狀況,我是應人而授不同之法(方法),引導其心靈,


我可以快速的解讀每個人的心與困惑,並讓他能看到自己的問題點,


學習進步最快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去看見自己的問題,這能解決根本的問題源,


笨一點的,就是給方法,讓你去面對當下的問題,此法,當下次問題來時,當事者還是要傻眼,


想想,有多少人不懂得”接受”,看此文的你是懂得”接受”的人,還是整天怨東怨西之人ㄚ?





相關文章 :

佛珠是最好的擋煞之物(二)

接受與怨東怨西(一)

水沉佛珠限量結緣中(限量目前只有10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