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其實每個眾生狀況不一,福報因緣,根器也不同,而是在看我們有沒有心而以,


而我也只知人有誠心,佛必有感應,何況是祖先,

就好像先前我剛開始用佛心三、四匙,
感受祖先法喜得來接受供養,這時我更加信心,一次燒一包的決心,


這次的佛心緣煙供粉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能量與眾多的諸佛菩薩在加持,


只知這次能用到師兄用心良苦與大悲的願力,祈請諸佛菩薩為大家累積福德資糧,感恩呀!


師兄在你眼裡,應該不是我最頑石的呀,因該還另有其人呢?


那你也是不是讓你的護法也去關照觀照呀,哈!哈!


那你們在法會是誰督導不周,沒看到當事者的狀況,那我就不解喽,


師兄跟你分享Lucky一件是今天有一位大咖客人喔…………….感謝你的護法哟


回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戰時出英雄,


我說:在最適當的時機,才能幫助到更多廣大的幽冥眾生


清明眾生亂憂憂,


祖靈求救擾人煩,


千百萬佛皆降臨,


佛光普照渡眾生。


我想這是對當下每個人與幽冥眾生最好的寫照,有人歡有人愁,


福報因緣,不是等待再等待,是要靠自己去創造,


在這個機會點上,做大量的煙供來幫祖先,亦可更快速為自己積累福報資糧,


明白的人,就會去做,不了義之人,就在空轉法輪,浪費自己的生命與時間,


很多人問我,師兄,你到底修多久了,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懂這麼多東西,


我說:我懂得在看每個人的當下,來反觀自心,所以我學習的速度,當然快,


這是生活之道,也是現代最好的佛法,時時刻刻修在生活中,


很多人學佛法,卻越修越糟糕,很簡單的道理悟不透,


佛法是佛法,生活是生活,倆者永遠關聯不會在一起,


問 : 師兄在你眼裡,應該不是我最頑石的呀,因該還另有其人呢?


我說:你是佛,因為你有佛性,所有眾生皆是佛ㄚ,試問,你看到自己了沒?


菩薩與護法要去看你,關照關照你,你要由心去感謝ㄚ,


想想若大家都知道要多為自己多積福積德,不用你去求菩薩幫助,而菩薩自會出手相助,


今日大家認識一個叫”順安”的人,要惜福感恩,就會”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做一整包佛心緣煙供粉,那威力好強喔! (使用者分享)


使用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我眼淚就掉下來了(使用者分享)


清明節已到,什麼祖先可以來找你


佛心緣煙供粉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能量(使用者分享)


用煙供粉後,發生了從不可能發生的事!!(使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