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我應該大概知道為什麽我人一直會很累又會頭痛了,經過這幾天回想起來,應該跟我老公的祖先有關,


因我還沒跟你訂佛緣飄香時,那幾天我不是人非常不舒服嗎?


可是等到收到你的香時所有不舒服就不見了,


直到上個星期日去掃墓完回到家人又開始覺得怪怪的了,那時我也不以為意,也還沒開始做煙供,


可是隔天真的就愈來愈難受,頭痛得利害,我就想說是不是我還沒做給我老公袓先的關系,


我就趕快下去做,早晚都做,就這兩天我觀察起來,我每到下午人就開始累頭就痛還有都睡不飽的情形都不見了,


我又回想我在夫家所有不適的情形是只要我離開夫家,不管是回娘家,


還是到我姑姑家我都可以睡得好又不頭痛,除非是到了不亁淨的地方。


還有一件事,就是想請問師兄你"圓"的香有調整過嗎?


因威在家客廳點那個環香時有一股很重的騷味,可是工廠點的是之前買的就不會,而且很好聞:-/


回覆:


我都說了”佛緣飄香”會讓祖先們喜愛,因為殊聖,這是震驚靈界的大功德力之煙供粉,


這幾天就我知道的師兄與師姐們,都有像你一樣的很不舒服的狀況產生,


我加持過煙供粉後,不也都跟大家預告過了,


若最近有不舒服,就問問你們的祖先為何讓你不舒服?

你看看我不也都被你家剛過往的長者修理過,我是痛在最前線,


你所說問題,也顯示你夫家的祖先風水可能有較大的問題吧,


煙供再加大量吧,別無他法,要你去動祖墳是不可能的事,也只能靠”佛緣飄香”煙供去加減改善了,


"圓"的香品有調整過,但是比以前更好,你說的有一股很重的騷味,


可能是目前你家氣場較不好的關係,你想想你最近那麼多事,家中氣場如何好ㄚ,


再調整一段時間吧,到5月初,所有狀況都可完全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