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師兄教導!我會好好思考如何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希望下次見面時會讓你感受到雙眼炯炯有神!


另外,感謝師兄結緣的佛珠!


昨晚煙供持咒時,一邊轉動,彷彿自身有個分離,意像一位頭戴長羽紅帽紅衣喇嘛長者盤腿轉佛珠持咒,真是特別的佛珠!


呵..接下來晚上半夢半醒好像看電影一樣,看著自己是個小光頭被一些大光頭們保護在到處躲藏,


好像被追殺一樣...真是奇怪的夢...後來我查了一下這身裝扮好像是密宗紅教,呵~挺有趣的~


接觸師兄香品後,都有一些新體驗~


回覆:


如何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只要你學會自我對話方式,當下你可以快速解決自身問題,


例如:


問問自己恐懼什麼? 問問自己擔心什麼?


再來問


問這些恐懼影響到什麼? 問問自己擔心這對對我造成什麼影響?


幾次的自我對話,你就能自己去處理掉很多問題了,大家不彷試試?


此綠檀佛珠因為我用密法,與菩薩合一加持過,所以殊勝ㄚ,


小小的一條綠檀佛珠,會比市面上賣的很貴的佛珠,更加有大能量,


接下來用通靈閱讀術幫你解解夢,


小光頭是提醒你有好好修練,尤如童子般的純淨,


大光頭指的是菩薩般的成就者,是有能力與智慧的,


被追殺是指你目前的障礙,將會安然渡過,


另此夢也是帶你回到過去,你以前一定也是一修行者,


只要你專心修持,你一定可以進步比別人更快速,畢竟你以前就是一修行之人,


你現肚子不舒服(瞬間感應),請你趕快用我教你之法(鹽+水),淨一淨吧!


相關文章 :

靈界真實的存在,而且是會去影響陽間之人 (這是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