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一個求救訊號,


師姐:師兄我去掃墓後,回來後,我的頭都快爆了


我說:去那種地方,穢氣重,幽冥眾生又很多,當然會讓你很不舒服,我說過多少次了,


回來後,用燒過的煙供粉去洗澡,把自己身上穢氣淨一淨,就會好一些,


幾句簡短對話,就結束掛上電話了,


沒多久,就發來一個短訊給我


內容如下:師兄!真酷!用煙供粉泡澡完頭不痛了!謝謝你!


1. 墳地、靈骨塔 (鬼氣、喪氣)


2. 醫院  (穢氣、病氣)


這兩個地方都是最最最污濁之地,去了當然會不舒服,若身上又卡一些眾生在你身上,


回來若沒處理,讓你衰3-6個月,都是正常的,


有的人,還會告訴我,我又沒去掃墓,為何我也會不舒服?



我說:你就算沒去,你接觸過的人,有去,你也一樣會受影響


就好比一群人,坐在同一部電梯內,有一人突然 噗~噗~噗~你能不聞到臭氣嗎?

我公司的煙供粉,燒的時候有大能量,燒過的煙供灰一樣是有好的能量在上面,



有時,比你不舒服去看醫生或去給老師收驚,還要有效,


四月份,非常時期,請大家多用燒過的煙供灰去淨一淨,再用八卦皂來洗淨,補補氣。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做一整包佛心緣煙供粉,那威力好強喔! (使用者分享)


使用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我眼淚就掉下來了(使用者分享)


清明節已到,什麼祖先可以來找你


佛心緣煙供粉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能量(使用者分享)

用煙供粉後,發生了從不可能發生的事!!(使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