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部落格內,我面對廣大眾生,這裡面什麼奇特人士都有,


有通靈人、有天眼通者、有看前世因果者、有學符咒者、有乩身者,各種的奇異修練者………


前天與一師姐閒聊,後來他告訴我一句很很很…………很精典的話,


師姐:師兄我在這樣下去,不知會不會被送到精神病院


我說:放心,在這樣下去,你當然要被送精神病院,哈! 哈! 哈! 哈! 哈!


這可謂”神通”與”神經”只是在一線間,




修的好,大家會給你拍拍手,就說修行的人就是不一樣,


修的不好,你一多話,人家就會罵你:你是起肖ㄛ(台)


這師姐的神通又是什麼ㄋ? 他看不見鬼神,卻能清楚看見人身上光氣,


有不明的靈,教導他如何去處理人身上不好光氣,教導他如何癌症的病氣,


我說:若以你現在的靈力,等一下處理別人的癌症的病氣,處理後自己成了癌症的患者


師姐:是ㄚ,病氣有時真的都會排不掉


寫到這,大家一定覺得很神奇,怎麼有可能可以看到人身上光氣,


我天天在跟大家說氣場,我雖見不著,但心眼卻是看的很清楚,


我也知道他當下很多事,無法突破,這事要請教別的老師,別人又未必有他懂,


我告知,當我運用催眠術來幫人處理時,只要當事者進入深層意思到達5級時(最高6級),


一個指令一下, 當事者雙眼張開,就是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每個人身上光氣,


說玄也真的算很玄,說正常也真的是很正常的,


另外處理病氣之事,我也有略研究,不過我不能教導你,因為沒有這機緣,


要處理這些事,若不是真修行之人(天天持咒或修法),只是自尋死路罷了,


要轉別人的業,自己要能去消化才行,不可能業力憑空就消失,


我言:若你今日有去皈依密宗,我才敢跟你互相研究(指導),


想想,為何很多人喜歡天天上我站上來,就是讓大家了解更多更多你不知道的事,


真的是所有的眾生,共同督促著我去前進,


我若不走在前面,三兩下就被這些武林高手給考倒了,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