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請你現在做煙供,召請玄天上帝、武財神、三太子及眾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


上供眾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六道眾生,


師姐做煙供的當下,我右耳聽到ㄐㄐㄐ的聲音(我說過一般右耳聽到的靈界聲都是不好的)


----------------------------------------------------------------------------------------------------------------------------接上文


當師姐做煙供時,我一邊喝著冰咖啡一邊看了看辦公室的每一處,此時心眼是非常明亮的,



我問:你們從紫南宮帶回來的金雞,有沒有供水與供米阿?


師姐的老公:有供米,但從來沒有換


師姐:那個水,有時都乾了也不會去加水,供米與水是後來有人告知有供,才用的


我說:請金雞,就會有金雞(無形的金雞)跟你們會來,我問你們自己要不要天天吃販,我看你們家的金雞早早就餓死了


師姐:是喔!


我說:讓你3天不吃飯不喝水,看你會怎麼樣,不過金雞也不傻,你沒供水與米,它早早就跑回土地公那了,
現在你家的金雞不過就是一個裝飾品,你再去把桌子底下那一對貔貅拿出來看看


師姐的老公把那一對玉石貔貅拿過來,原本放到桌子下,一看髒的要命,


師姐的老公:這個有請人開光過ㄛ(師姐的老公簡單的把貔貅擦一擦)


我靜觀其貔貅雙眼,眼神是不對的,一觸碰其貔貅身體,氣感是刺刺的(都是黑氣)


我問:貴不貴?


師姐:買了好幾千塊


我說:丟掉吧,這個能量場很不好(大家想想也都沒供養,就算本來開光有用,現在還有可能會有好能量嗎?)


師姐的老公:可是這個有開光


我說:先拿出去外面,等一下我把它退掉(把不好的動物靈遣散回去),然後再把這丟掉



在此特別提醒大家:

不管是供養金雞還是供養貔貅,一定要供食物與水,並且要常常換新,

若你是一個懶人,那就不要供這些,對於高等神獸,你不供養牠,牠就回歸本位,

對於低等野獸,你不供養牠,牠就會處理你了,讓你被干擾的莫名其妙,什麼老師來查也查不到真正原因

………………………………………待續


 


 



相關文章:


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1)


人不動、心又不轉念,神明如何出手來助(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2 )


供養金雞還是供養貔貅,一定要供食物與水(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3 )


財位很重要一定要有生氣(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