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大家特別注意進站人氣(絕對爆增),很多人在等待貔貅,眾諸佛菩薩在等待沉香的香火。


果不其然,昨一天部落格內進站人次3370人,第一天上市此沉香,又驚動到整個靈界。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預料中的事,決非我有神通,而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兩個都很強的商品,組合再一起,自然而然大家都會動心。

昨天接到幾通電話,問我 : 師兄香品的官網怎麼都進不去?

我說 : 你們再試試吧,我這裡上網進站都沒問題ㄚ

有人問 : 是不是太多人進入官網,導致塞車,所以進不到香品訂購的官網?

我說 : 再試試吧,一定沒問題的

(幾個人都好似怕貔貅一下就沒有,呵! 呵! 呵! )

這次的沉香本質就非常好,最主要他真的很便宜(用重量去計算及沉香的等級去計算),以沉香而言它是非非非.....非常便宜。


大家有點過此沉香的人,一定要好好的分享使用感受,我到時會再解析它真的特別之處在那裏 ?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惠安水沉立香
(買3包立香,於備註欄內寫”我要結緣開光之貔貅一組”,就可供養驅邪招財貔貅一組)

惠安水沉立香(香品介紹篇)

想養天上的小寵物(緣起篇)

貔貅天上的神獸與地上野獸的差別

天上貔貅是白色,身上是會發金光(打樣的版本圖)

惠安沉香一點整個室內充滿著濃郁沉香香氣(用者分享)
沉香第一天上市,站內大爆人氣(當天進站人次破3000人以上)
惠安水沉立香點後腦袋變得清晰(用者分享)

惠安沉香喉嚨會甘甜,真奇妙(用者分享)

惠安水沈立香一點,胸悶及暈眩狀況就解除(用者分享)

高水準香品的好沉香
惠安沉香真的香氣非常特別,點起來滿室幽香(用者分享)
地下室潮溼氣味(用沉香來化除霉味之法)
惠安沉香(立香),讓壇城都是淡淡的花香氣息(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