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先拿出去外面,等一下我把它退掉(把不好的動物靈遣散回去),然後再把這丟掉


在此特別提醒大家:不管是供養金雞還是供養貔貅,一定要供食物與水,並且要常常換新,


若你是一個懶人,那就不要供這些,對於高等神獸,你不供養牠,牠就回歸本位,


對於低等野獸,你不供養牠,牠就會處理你了,讓你被干擾的莫名其妙,什麼老師來查也查不到真正原因


----------------------------------------------------------------------------------------------------------------------------接上文


此時,我心眼一亮,看見一盆開運竹,長的很旺,不過擺放的位置不對,


我說:去把那一盆開運竹,放到原本擺金雞的位置處,然後請師姐自己在坐在你老公的位置上感受一下看看?


師姐:現在坐在這感覺就很舒服了,頭也不會暈了


我也去那位置坐了一會,剛剛被遮眼的感覺,全不見了,坐在這感覺挺舒服的


我說:我沒做什麼開光或加持,只是移動開運竹,這辦公室整個氣場就變的很不一樣,整間辦公室的氣場就流動起來,


你們說被做黑法的猜疑,就能百分百放下,算是當場驗證給他們倆知道,決對不是被作黑法


我又做回會客的位置,感應到這個點也是明顯的不同,再去師姐的位置坐坐看,


此位置沒有原本這麼強,比本來差一些,不過原本這個位置就是不能太強,


強者陰盛陽衰,女強男弱,對外業務還是以他老公為主,這樣對公司運作一定也很不好,


再觀察辦公桌的右後方,有一個垃圾桶,這個垃圾桶放的位置也是錯的離譜,


大家想想,有人會在財位處放垃圾桶的嗎?


我看此辦公室有兩個財位,一個在他老公那邊,一個就是他現在放放垃圾桶位置,


財位很重要,要不就要有生氣(指擺放植物),要不就要有靈氣(指開光物或有靈光之物),


擺了對的東西,整個空間氣場會流動起來,能量自能生生不息


就會我們天天進出外面,染有不好的氣息,一回來也能快速去淨化,


對人而言,勤奮才能轉動自己的事業,讓客源絡繹不絕,


不是每天求神拜佛,就能請菩薩或護法去幫你拉客源,


要想有上天幫忙,很簡單,但重點是你自己要先動,菩薩才能出手來相助,


………………………………………待續


 


 



相關文章:


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1)


人不動、心又不轉念,神明如何出手來助(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2 )


供養金雞還是供養貔貅,一定要供食物與水(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3 )


財位很重要一定要有生氣(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4)


人緣佛珠結善緣(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5)


地下室潮溼氣味(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