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Y,氣場不怎麼樣就算了,坐在此位置,竟然於眉心處(人的第3眼位置)會被蒙閉起來,


想想這樣黑蒙蒙的能量蓋住自巳的眉心處,當然運事會變差,


試問,坐於此辦公,這樣如何能讓公司有生意呢?


----------------------------------------------------------------------------------------------------------------------------接上文


我特別請師姐自己來坐於此,感受一下坐於此的感覺,感應一下這兒的能量


師姐:悶悶的頭會不太舒服


當然,他是察覺不到眉心處被一黑物遮住,


說怪也真怪,我離開那個位置時,眉心處的黑影就不見,我再試?


眉心處又被蓋住,連同心輪處(心眼)也被遮被蓋起來,


真的若是頂尖風水大師來,能察覺此情形嗎?我只能說難上加難ㄚ,


我們3人移至會客位置去坐,師姐趕緊遞上剛剛去買的冰咖啡請我喝,呵! 呵! 呵!


師姐的老公問我:那若像我所說,眉心處被黑物蓋住是不是被他人做法了?


我說:若真被做黑法,你早就出意外了,不會只是讓你生意不動而已,懂黑法之人不會跟你客氣的


師姐的老公:那怎麼會這樣?


我說:今日若我再不來,你們倆夫妻又要開始四處拜四處求了?

很多事,人不動、心又不轉念,神明如何出手來助?


(這張圖片中的文字實在令我搖頭,給大家看看胖子的新思維)


師姐請你現在做煙供,召請玄天上帝、武財神、三太子及眾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


上供眾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六道眾生,


師姐做煙供的當下,我右耳聽到ㄐㄐㄐ的聲音(我說過一般右耳聽到的靈界聲都是不好的)


 


………………………………………待續


 



相關文章:


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1)


人不動、心又不轉念,神明如何出手來助(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2 )


供養金雞還是供養貔貅,一定要供食物與水(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3 )


財位很重要一定要有生氣(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