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在我家門口前玩耍被不明人士強行抱走


又因當時家中只剩下家母在家...無法及時去阻止他們的不懷意圖,


得知此壞消息,我們全家非常心急如焚..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而家母對此事非常自責我們看了也很難過也無法去苛責! 她.....


因此想透過這方式來懇請大家幫幫忙找尋愛女.....


也請大家努力幫個忙,轉寄! 給您的同學! 或同事及朋友這封信件 .....


我們全家將感激不盡和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您的幫忙..


若有任何關於愛女彤彤的消息 ...


麻煩請撥打我的手機跟我聯絡:0921811418 田坤勝


您的幫忙(轉寄),是給我們全家多一份希望 .....! .....! 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
 
-------------------------------------------------------------------------


請我站內部落格的所有網友,幫忙轉貼於部落格上,或幫忙轉發e-mail出去,幫忙找找此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