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地公說最近讓祂們實在是好忙ㄚ!


夏天到了,太熱了,我最近新加持的香品或加持物,皆以清淨為主,


我們當人的不利害,還是要靠眾神的幫助ㄚ,


跟觀音借不到甘露水,那就跟熟識的土地公借清淨水(此土地公非一般土地公),



土地公說因為最近我用太多水,祂們需要不斷的補水,


在此,跟土地公與護法們,說聲謝謝 !


我於星期六傍晚,帶了20斤立香與12盒大環香,去供養土地公與虎將軍及護法們,


感恩土地公與護法們對眾生的加持,


那天去到那,我聞一下那邊放香品地方的香品,


我的天ㄚ,這香品真是要人命,那香品真難聞,聞起來氣味好似化學做的香品


我趕緊把我帶去的立香,全部拿出來,放到放香品的櫃子上,


我們真的要拿香品去廟中,一定要拿好的香品去,不然就不要拿去嗎?


化學做的香品,真的聞起來人會至癌,也對神明或護法一點幫助都沒有ㄚ





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哆,母度南,嗡,度魯度魯地尾,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