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與朋友相約去北投要去採氣,下午我們先去走了一間氣場很好的小土地公廟,廟不大,不過那土地公已有200年了,一進到廟,哇!氣場真的很棒,跟烘爐地土地公氣場差不多,神桌一尊大土地公還有約20尊小土地公神尊,我們先上香拜拜,天公爐.主爐,旁邊還有一個原始土地公的小小小廟, 原始的土地公小小小廟約100公分的高度,要跪下並低頭才能看見土地公,拜完後,我站到土地公小小小廟的旁邊,去感受那的氣場,跟裡面氣場完全不一樣,比較冰涼,後來看了一下地形,喔!這土地公財氣非常聚足,因他旁邊有一條小溪,源源不絕的溪水,離溪水不到3公尺,對懂風水之人,都很清楚,水為財,源源不絕財水進,難怪此小小小廟土地公廟氣場這樣特別,我們再進入後來建的那廟內,我站神桌的左邊,氣場能量熱的,站神桌的右邊,氣場能量較涼的,ㄛ,好神奇,怎會這樣,我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的事情,後來我用手拜了拜土地公,告知我點個佶順香品軒的香,給土地公聞聞,點後沒多久,我朋友大笑,就告訴我說,土地公送我兩個字 “ 好香 “ , 這個佈氣品土地公很喜歡,點後整個土地公廟的氣場又變的更不一樣了,氣場改變以左邊為主,這香品是一個加持會變化很強大的結界,把這完全包起來,之後我們就要離開土地公廟往下一點前進,走前土地公說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註: 下次去一定要問問土地公
1.在這土地公廟氣場左為熱,右為涼,不知為何,有什麼義意或幫助?
2.為何點佈氣品神桌左邊會有很明顯變化?

        驅車後,再看看土地公廟,路沖,還好是神明住,若是人一定住的雞犬不寧;之後我們一路往山上開,最後我們停在溪水的源頭處,下車順溪水往上走,停在一個定點,我朋友說:這泉水是台北市水的源頭,叫我用水洗洗手,感受一下溪水能量,洗完手後,我告知這水氣非常柔順,能量場不錯,於是我於石板蹬坐下,靜下心去感受這裡的能量,小溪涓涓的溪流聲,加上天然森林中的新鮮空氣,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身心靈能融於此,好舒服好舒服,還感受到觀音菩薩在大灑甘露水,洗淨當下的我,好放鬆,停頓在此好一會。
         我們再順著小溪在往上走,到了一個好地點後,旁邊有小土地公與佛祖,我們先上香,然後我去找一下石頭坐下,在放鬆當下,我感覺非常不安,我回頭看了一下,我朋友也過來,告知我坐在那太危險,因為後面都沒東西,等一下太放鬆掉下去,我就另外移動一下身體,坐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閉上雙眼去調整自己,不一會,我朋友拍拍我,把我叫起,叫我坐於溪水旁的一顆大石頭上,他說這一個點是整個能量場著中心,我那朋友天眼已開,所以叫我到那能整個能量場著中心點,坐那瞬間,就是感覺能量很飽滿,坐於此,感覺整個能量場非常之柔順,這是一個天與地能量場交接的一個點,過了好一會,我朋友叫我要離開了,我們就離開此往回走了。
        走到快停車的地方時,他叫我停一下,告訴我溪中間那一塊石頭,能量場很好,不過他不敢去,因為上下落差約有兩公尺,他怕,所以不敢去,我就小心異異的走過去,氣場能量不錯,不過有些小小缺陷,他後來說:臉要向外,我一轉身,那真的是截然不同,前面為陽,後面為陰,陽陰調合為一,太極顯現,身心瞬間變的非常舒服,因為很危險,所以體驗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要離開了,離開我告知朋友,等一下我要把車上的水氧機,拿來裝這裡的水,讓我車內也可以充滿這裡的天地溪水能量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