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點燃您的香品後,我發覺我已經愛上您的香了,『好香』二個字,實在是『當之無愧』~~~

今天收到您寄來的香品後,利用一點時間,點上觀音臥香與蓮師臥香後,持誦了1遍心經、2次108遍六字大明咒、2次108遍金剛薩埵心咒等咒,空氣中飄來香氣柔和寧靜,內心中少有妄念,實在是絕妙感受~~~(可能是自己業障深重,每次修法時,總是妄念紛飛)

其實自己也曾點過或試聞過一些號稱天然藥材製成的藏香(如、西藏吞柏古藏香 等),在第一時間聞起來還不錯,可是連續點了10幾分鐘後,發覺呼吸道很不舒服、一直咳嗽連連,所以每次修法,修了20分鐘以上就會心浮氣躁、開始坐不住了。
然而點上您香品後,感覺就是不一樣,在密壇坐了將近1個小時,還是覺得很舒服。


雖然沒辦法像在露天拍賣給您評價,不過還是必須幫您打個口碑:

您真的是一位態度真誠、細心負責的賣家,且寄送貨品快速迅捷,這是令人歡欣愉快的購物經驗,非常期待再次向您購買香品。

附註:另外也感謝您無私的分享修法上的心得,十分中肯、也十分受用。

--------------------------------------------------------------------------------------------------------------------------------


師兄您好:
感謝您使用心得分我也希望佈氣香品能幫助更多的眾生,在修行道路上,大家都不會孤單,雖然我文筆不是很好,我也會常寫生活上的一些文章,來與大眾分享

"
好香"這兩字是土地公送我的,我還會去請教那裡土地公,關於氣場佈氣的一些問題,天地間的能量,源源不絕,怎麼樣做會更好;還有竹山紫南宮土地公也曾檢驗過我的香品,並告知有機會叫我拿一些香品,去竹山紫南宮土地公那,與土地公及那裡眾生結緣,並告知行者會幫我的忙,公告他們土地公的作業系統,因為他們與全省土地公都有連線,那裡土地公也很好玩,檢驗我的香品後,馬上去看我的網站(我在拜拜時有告知我網站為www.sos123.com),幾個土地公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要我不要急,教我網站要如何如何調整,並告知很多東西要簡單明瞭,多寫一些我懂及我會的東西,去做攝召,香品做人緣攝召,文章做心靈攝召,有時間要從台北再去拜訪一下竹山紫南宮土地公


-----------------------------------------------------------------------------------------------------------


紫南宮土地公廟位於 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049-2623722

竹山紫南宮,土地公廟



關於紫南宮的傳說與神蹟不勝枚舉:

(一)雙龍護廟神蹟:


民國70年農曆9月26日動工重建紫南宮,當時廟方雇用南投市人林昇輝先生為紫南宮屋頂拆除工作,於拆除過程中發現中空僅剩樹皮的中樑柱內爬出二條如手臂粗的"大蛇",工人林昇輝見狀驚嚇中,隨手打暈了其中一條大蛇, 村民許金環見狀急忙喝止,並告知大家說"這是土地公護廟的棟樑蛇,是土地公的護將,不可殺之, 隨後另一大蛇已不知去向,被打暈的"大蛇",也由居民安置至土地公神座後的靈穴上, 之後也消失無蹤.話說工人林昇輝自從打暈大蛇之後,無心工作,他的太太非常惶恐,經居民指點,準備牲禮前來紫南宮土地公祭祀,並請其原諒,林昇輝的無心之過,之後,林昇輝便無藥而癒,又回到紫南宮重新工作.

(二)小龍會神蹟


重建工作繼續進行著,廟方依土地公之神意,保留了土地公座後的座牆及後面靈穴,某日請了二工人開挖廟身基地,工作非常順利的完成,但事隔天一早要繼續工作時,卻看到地基溝渠內,滿溝渠的各種小蛇,並可以清楚的看到溝渠必上到處都是光滑的洞口,此一紫南宮"小龍會"現跡,真叫人不知如何是好,於是請來副主委焚香祈求土地公顯聖, 盼工作能夠繼續進行,擲茭請示後,便請大家用畚箕將小蛇移送到神座後的靈穴, 說也奇怪,之後小蛇也一一不見蹤影,重建工作也就順利進行了.
 






    說到這紫南宮為什麼會成為台灣最有錢的土地公廟呢??緣由在於"福德金"的設置,其實設置之初是以急難救助扶助居民的精神,在救急以及協助居民的創業的意義上,開放社寮地區居民求取,當時金額也少限制,民國66年以後至71年底重建完成期間,由於社區弟子因求取"福德金",在外地創業並有所成就,吸引了外地朋友向紫南宮土地公求取福德金的熱潮,且信眾逐年增加,在此之前,外地信眾皆必須經由社寮里民做為擔保,方可向土地公求取"福德金",民國72年成立了第一屆"紫南宮管理委員會"


當時廟方有感經費不足,無法應付眾多求"福德金"的信眾,因而決定自民國72年起規定求取"福德金"的金額每人兩百元為上限,因求取"福德金"的信眾,都獲得土地公的庇佑而事事順利,有求必應,信眾答謝土地公的回饋金額越來越多,也因如此使廟方的資金更加充裕,所以自民國76年起,將求取"福德金"的金額提高至每人600元的限額,以符合"六六大順)之意,一直延續至今.


  來到紫南宮最具特色的就是這"金筍迎客"的"七星級廁所"及"水濂瀑布"


於民國96年5月竣工的"金筍迎客"兼具盥洗,廁所,哺乳室,觀景,休憩,等多功能,花費了3千8百8十萬元新台幣,所以說來紫南宮請務必來上一上廁所,感受一下耗資幾千萬元的七星級廁所的魅力.





 











男廁只能在門口拍一張






進入女廁入口處牆面上的圖畫,還真有點藝術氣息.






寬敞的洗手台


圓形中間有噴泉,廁所門圍繞著噴泉,不打開門還真難想像是廁所.






廁所裡面是手觸感沖水,隱藏式垃圾箱.



洗手台也是自動感應沖水



自動感應洗手乳,以及烘乾機






環繞著廁所外的景觀,有噴泉,雕塑,造景.....



噴泉下方,停車場旁就有如此壯觀的瀑布.



紫南宮不愧是最有錢的土地公廟,因為如此所以廟方不但回饋當地居民,甚至連竹山鎮,南投縣,都受益良多,它的回饋如下:
(1)社寮里,中央里,富州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送餐服務補助.
(2)社寮文教基金會年度工作經費及各項活動經費.
(3)社寮國小,社寮國中,中洲國小,中央托兒所學生教育補助.
(4)竹山鎮內各級學校獎學金,各項活動補助.
(5)社寮四里各社區才藝班隊補助.
(6)社寮老人會年度工作經費及各項活動經費.
(7)竹山鎮內各老人會會務經費及各項活動補助.
(8)社寮四里里辦公室各社區守望相助隊,環保義工隊及其他團體工作經費及各項活動費用.
(9)慈善團體,義工團體,救助團體捐助.
(10)南投縣內各體育團體比賽訓練經費補助.
(11)南投縣政府獎學金,會委員會訓練補助
(12)民間鄉公所活動辦理經費補助.
(13)社寮里里民團體意外險.


   因紫南宮的香火鼎盛,造就了住在這裡的居民好幸福,想想孩子們讀托兒所,小學,國中,午餐,教育都有補助,里民全部有團體保險,全台灣只有這裡有,真令人羨慕阿!!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zBWNQMuTCkYudIcylrZc/article?mid=3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