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與一師姐聊,我驚覺不對,他的氣好虛好虛,


已經兩天了,我說人不老實,犯了錯還不說,


後來才說了一事,說他老公去**廟宇拜拜,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我都已特別警告過那個廟不可去,很邪,


還不聽話,真的是找死ㄚ,


那廟是誰去誰就要倒楣,衰氣照住全身,


我說:你要檢查一下,你家會有怪東西


師姐:什麼怪東西


我說:你自己找ㄚ


師姐:我沒有看到啊


我說:從那個廟帶帶回來的


師姐:在家門外,沒進來


我說:有沒有很多怪東西


師姐:那個有眼睛,一直在附近走


我說:你老公身上有被貼什麼記號嗎


師姐:沒看到,他回來人好好的


我說:或是被印什麼東東


師姐:沒有


我說:就好像蓋章一樣,你要仔細找找


師姐:全身嗎


我說:對


師姐:如果有要怎做


我說:去的人一定會被受記,找找,找到再說


師姐:在屁股,有個圓形行,還有一個字


我說:你問菩薩怎麼樣可消除


師姐:昨天她只叫我不要馬上動作,我就狂點香


我說:你現在問,他要讓你學習一些東西


師姐: 菩薩她不回我


我說:那個印有多久,那個被印的人就要倒楣多久,你說可不可怕


師姐:不懂


我說:印還在,你就會一直有衰氣


師姐:泣,菩薩她不回我,我又不懂


............................................未完


相關文章:
 
存善心做好事未必得好報? (2)

心中瞬間流露出來破解法  (3)

拜拜拜到... (1)

廟宇正靈與邪靈之判斷?

智慧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