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照鏡子,讓自身成長     


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學習成長的“鏡子“,
鏡子是讓我們照的,它無法糾正自己對與錯,常常去看對方優點,學習然後變成自己優點 ;有時看到對方有很大的缺點時,這時給的就是ㄧ種警示,好好檢視自己,若有相同缺點,
修正自己行為(也可說是習性),讓其自己天天進步ㄧ點點。

我看到很多人,最大問題,光說不練,心靈課程內,有ㄧ句名言:《我是ㄧ切的根本ㄧ切從我開始》,告訴我們多做事,少說話,自己作的如何,別人感受的到,這是最好的“生活道“,與大家ㄧ起分享。

很多在家修的人或居士,ㄧ般都給人不正常(有問題)的感覺,但我只能告訴大家,時代在進步,自身也必須提昇素質,在此,不但要你能有心靈上寄托,更要讓你相信,修行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當然先提醒大家,把自己生活先照料託當,ㄧ定要有ㄧ個正常穩定的工作,至少家人不用擔心你,再來走入修行這條路,說起自己修行的日子不長,但卻感受到心靈寄託的重要,ㄧ路過來,很苦,常常被家人唸@&£€……(拜ㄚ頭殼壞了)

現在家人慢慢的也接受了,家庭照料託當,金錢也比較無憂慮(現在的我把金錢看淡了),另一方面,自身能力也提昇了,這就是ㄧ切改變由我開始,相信大家也可以做到的。

-------------------------------------------------------------------------------------------------------
題外話:
前幾天,我老媽告訴我說 : 奇怪了,這幾天手掌莫名其妙的好痛,也沒撞到,也沒搬東西,怎會就痛起來來,藥膏也貼,藥也抹,毛巾沾熱水包起手,還是一點起色都沒有,心一靜,我先上香告知壇城菩薩說要給予媽媽清淨,請菩薩大力加持,我就請媽媽到壇城前來,用佈氣香接引白光來清淨,清淨時,我告知我媽說你這裡有一點塞住了,我加強處理那一個點,黑點一下消失,一下又出現,我問我媽有沒有感覺,他說沒有,我只好用手把他黑氣抓出,然後再予清淨,最後用香品禮拜仙佛大力加持。
隔天我睡醒後才想到這事,見到我媽時,我說: 媽你的手現怎樣了,媽媽告知 :  耶 ! 現在好像不痛了,我說 : 喔,那就好,本來還想說要他用熱水+鹽+仙水(前天去北投取的),現在用不著了,反正能解決家人的病痛問題就好,仙佛還是有保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