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那個印有多久,那個被印的人就要倒楣多久,你說可不可怕
師姐:不懂
我說:印還在,你就會一直有衰氣
師姐:泣,菩薩她不回我,我又不懂


--------------------------------------------------  接上一文


我說:你問祂是不是如此,菩薩怎說


師姐:菩薩叫我自己好好想,那印,要怎麼慢慢消失?


我說:1年.2年.3年................  哈!哈!哈!


師姐:我在想,這東西的來歷


我說:菩薩要怎麼,才幫你處理ㄚ,那個會影響到你家人的


師姐:看來要冷靜想想了, 真的會影響家人


我說:你想不想處裡ㄚ


師姐:想啊,想又能怎半


我說:你說ㄋ


師姐:又問我, 菩薩祂說想想吧


我說:你想不想處裡ㄚ?


師姐:想  想   想


我說:想沒用,因為我知你想不到方法的


師姐:當然  唉


我說:若有人開口的話, 我可能想的到辦法處理


師姐:誰


我說:你ㄚ


師姐:誰開口,請你幫我,我講了,拜託你來幫我




這師姐腦筋太死了,我總不能多管閒事,說我來處理好了


很多人都不知,太雞婆的人,往往被修理的特別的慘,


以為我們存善心做好事就夠了,說實在的,存善心一定得好報,


做好事,可就不一樣了,很多人做了好事,卻不見得可得好果報,


而是得到很多無形的修理,導致自己痛不欲生,


當別人沒開口求助時,我們千萬不要多事,因為我們一出手往往牽動到別人的因果,


若別人開口時,擔待就不會太重,就算有,也一下就消化掉了


就以師姐這一事來說,可能就要會他們家倒楣一兩年,


我真教他破解之法,會牽動了他家與妹妹的家的業力,


業力要跑去那,大家要去想想,破業力會有擔業問題的,


但我知道,這個我必須去幫他破解此狀況,他以後才有機會去行大菩提之道


這一大廟,一年幾百萬人次去拜,真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未完





相關文章:

心中瞬間流露出來破解法  (3)

存善心做好事未必得好報? (2)

拜拜拜到... (1)

廟宇正靈與邪靈之判斷?

智慧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