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知道,這個我必須去幫他破解此狀況,他以後才有機會去行大菩提之道


這一大廟,一年幾百萬人次去拜,真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  接上一文


我說:我可教你方法


師姐:恩


我說:在大陸的時候,家陽台貼了一道符咒,我就隨手把他撕下,用火燒,結果被外靈攻擊的更嚴重


師姐:那怎麼辦


我說:心中剛剛流露出來的法


師姐:恩,該怎麼做


我在此特別把破解之法說明白,但在此就不方便說清楚了


我說:問問菩薩這方法好不好


師姐:恩,她笑了,但是要白天


我說:然後人就沒事了,簡單吧


師姐:心中流出來的法,這句不懂


我說:心有太多太多的法,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師姐:只要想就會出現嗎 ?


我說:對,瞬間


師姐:瞬間出現心裡的法啊,白天做比較好是因為氣嗎?


我說:晚上外面鬼怪東西多,做會被發現,你知道那個廟有多可怕了吧


師姐:知啊,不然我怎麼怕


我說:請菩薩給這樣處理的流程打一下幾分


師姐:80分因為還包含新手,如果你就100分


我說:謝謝!  (完)



相關文章:
 
存善心做好事未必得好報? (2)

心中瞬間流露出來破解法  (3)

拜拜拜到... (1)

廟宇正靈與邪靈之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