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場改變實戰篇

所有的物質在一個空間都會形成一個氣場
氣場好與壞會決定公司成與敗

朋友公司經營時,經營成本約400到500萬人民幣,出了很多狀況,尤其是人事問題,我也常常到那泡茶聊天,我去總是聽他在報怨,這個經理怎樣,那個財務主管怎樣, 反正就是人事問題非常大,我說你這辦公室的格局有很大問題,氣場感覺不好,所以人事才會不和
我說:你相信風水嗎 ?
他說:每一個做老闆的潮州人都非常信風水
我說:那你辦公室風水先生叫你這樣擺的嗎?
他說:風水先生只幫我看過大方向,如大門怎開,大堂怎佈局,並說這辦公室很好阿
我說:你這裡需要做一下調整才行
他說:他說那要怎麼調
我說:等一下我幫你調整,你一定封一個紅包給我, 不然我會倒大霉
他說:好了
他說:我說你是特種行業,這個紅包我會幫你捐出去
他包多少給我,我也要添多少,一起捐出做慈善,幫他轉這個運



於是我馬上做桌椅調整,並特別教代一些注意事項



我的調整是一條心對外,並且面對東方,所謂紫氣東來一切可順心如意

註:
調整過後約3個月,人事問題解決了,當然不是我的功勞,調整只是助力,
一切後續經濟才是最重要的,我這個朋友很用心在經營此公司,
他說這公司兩年內就一定回本,很多潮州人太多錢,就要投資我這朋友去做生意,
後來他更是用心規劃下一個場子,大型KTV,預計投入1500萬人民幣的一個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