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搬家,把所有東西都打包,接下來就是重新安置神明了


前一天先到他房子內,點起事先準備好的佈氣香品,每一個房間都點起佈氣香,香氣在跑,非常迅速,在那房子我是感覺不太舒服,頭上感覺很重,氣場在擾動的關係,對靈界而言,他們也會感到恐慌,到底是怎回事阿,點香後我簡單做了一下淨化,先把神桌簡單安置一下,就走了


昨20日是安神位的好日子, 去到我同事家,我租給員工的房子,進入後,我給我朋友特別打個電話,請他用天眼觀一下,這房子氣場狀況,那個位置安神比較好,他告知我,現在金母要幫忙看,結果,跟我感受的位置差不多,金母告知再往左移動倆個手指,約3公分左右,先把神桌移過去,神桌有上下桌,放置好後,我先用淨水先整個房子灑淨一遍,然後於幾個地方點香,再特別淨化一次


爐先放上神明桌去,點佈氣香,先做拉氣動作,拉天上白光與金光下來爐內,拉地氣藍光入爐內,天地正氣匯聚爐上,氣開始慢慢聚於香爐,轉動氣場散到整個房子四週,之後把3根香插到爐上,等待,等待,再等待…….


等待當中,我們兩趕快把電線拉好,要插電源,過程中,我同事被電電了一下,我說我來好了,接好後,試了一下,有一個燈泡燒了,我就請他趕快去樓下買,並順便買一個燒金紙的鐵桶回來,處理好電源後,我就坐在沙發上,靜靜的去感受氣場


哎呀,這氣場的感覺真棒,很舒服很舒服,兩支腳都能感覺到氣感,腳會麻ㄛ,一般會麻,就表示氣很強,才會如此,我又再打電話給我那師兄,請他用天眼再次確認氣的變化,他說氣場一直再凝聚,一直再變化,並擴張到整個房子,我問:那還要等多久,他說再10分鐘就可以了


時間一到,先把神像放到神桌上,再放主神及其它,一切安置妥當後,再用淨水清淨一下神明與神桌,然後可始上香請主神下降,所有神尊及畫像,都降下一道金光,護法神也都下降,降於房子四週,然後稟報主神,請主神能保佑我同事全家人平安,保佑公司客緣廣進,生意興隆


準備果品與金紙,開始拜拜了


嗡嘛呢唄咪吽 一切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