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你可不可把感受到的磁場,做一種容易理解的比喻跟說明呢??
這是你在網上問我的事,我寫了一篇真實的故事出來
看看這樣你或者大家是否會更明白

風水氣場改變---實戰篇

商場生意好不好,跟風水好壞有很大很大關係,我現在來談談我以前公司所在位置好了,廣州電子城, 全世界要買手機配件的,只要來大陸的採購商,就一定要到廣州來,這是一個最大的配件採購集中地(廣州電子城一樓)

我先前公司位置就在廣州電子城的樓上,約一年半前,這樓上辦公室約有40家左右,有很多家辦公室都沒人租,不然就是租沒多久,就做不下去


我每天都進公司,走在這裡就深深覺得氣場很不好,這也就是說風水不好,大家生意做不起來,整個廣州電子城樓上辦公室就是旺不起來


我想了想,我自己雖不受影響,我只做網上貿易部份,門市客沒有,我就想說那把這樓上辦公室大格局氣場幫他做個調整,我看了看,想了好久,因為在我辦公室前有一個大圓盤(風水師口中說的”明堂”),我就想從這裡來著手,我運用八卦方位想法,教其管理處人員,請他們買一些綠色樹來種,他問我 : 種什麼,我說我門口那一種金錢樹,然後你種在前面那個大圓盤四週,我說你看看這個商場人越來越少,再不處理,大家都要倒光了,那個管理處人員聽完我的話後說 : 那他要跟老版報備一下


兩天後管理處人員來與我說,他們老版就說那就去買阿,於是我看他約買了16盆左右, 每個金錢樹都很大,因為那整個圓至少有35坪,擺上花,是有生命的東西,代表四面八方都有生氣, 四面八方也都有來氣,他擺上去後,約一星期,我一進到這場子就是舒服,說也奇怪吧,這就是氣場的力量


氣場一變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辦公室本來沒人租的,現在都租滿了,結果還不夠用,那老板就在只要有空間的地方就在加建辦公室,約多增加15-20間辦公室出來,我旁邊也被加建一間,前面加建一整排,氣死我了,我的前面”明堂”不見了


與以前辦公室都沒人要租那時比,那個老版現一個月,我估計應可多收150萬台幣租金,這事是真實不虛的,若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廣州電子城3樓,現在這場子有多旺


好氣場 = 好磁場 = 好風水

懂得調整氣場,可創造一個好的風水寶地,對氣場研究是很玩的一件事,氣場改變,確實可以快速改變人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