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與我買香的師兄,我再做電話卻認, 我感受到的狀況
你太悶了,要多多與人接觸才行,我覺得你很不開心,為何?


下面是這位師兄的回覆,我先跟這師兄說聲不好意思,把內容公開出來,
有太多人犯同樣大毛病,我必須提醒大家


師兄真是利害阿!!@@ ---是不是指我一通電話讀到你的心
小弟家庭責任觀念很重,又很有事業心,從年輕就如此
無奈  業障太深  屢屢失敗  一事無成  孓然一身 
如今已是滿身傷痕   這是其一
(去年才在**師兄網站  猛然醒悟  一切業力使然   如今才有小弟此部落格誕生  )
父母年事已高  母親還在為生活工作  近來身體狀況不比以往
小弟深感自責  無力給予較好的生活物質  這是其二
總合一二點  如此才讓小弟悶悶不樂  鬱鬱寡歡

-------------------------------------------------------
心念轉,命運跟著轉

我先調整一下你的觀念,業障人人都有,我們做人就是在消業障
但為何業障消不盡,生活越過越苦?
業障不要天天掛嘴上,這樣的你如何清淨自身?
關鍵在於心念,你念頭都是業障,未來只會讓你越過越苦,越修就越偏
長期累積下來的都是負能量,又沒法自己去排解掉,早晚你會爆發
今天一下讓你中一千萬,你還是會不開心,你會想說為何不是一億
你想過父母親到底要什麼沒有?
我相信他們要的決對不是物質的東西
而是你的關心


多想一些開心的事,累積正能量起來
多給身旁的人真正的”” ,累積正能量起來
多與比自己好的人,言語交流 ,累積正能量起來
常帶家人到戶外走走,享受大自然陽光與空氣,累積正能量起來
多看一些心靈成長書籍,累積正能量起來


心念轉,運跟著轉,一切皆可安然如意, 一切皆可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