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尊在今天的開示曾說:


師尊有時間看人是這樣子看的,


女孩子來問:我還有沒有姻緣?


我一看,哎,那個春天就寫在你的臉上呀!


你應該還有姻緣。男的還是一樣呀。


那是全部都有因果,都寫在你的臉上呀!姻緣根本就是在你的臉上呀!


所以有沒有姻緣,我們看他的五官,還有春意,表示他還會開花,還會結果,那還有姻緣,


臉如枯木死灰,是死灰呀,沒有火氣沒有生氣了,沒有溫度。怎會有姻緣?



其實你學佛以後,你眼睛一看,這個人做的善事到底有多少,做的惡有多少,從他的臉上就看得出來了。


從他身上的氣很光很亮,表示他是個善人,他的氣很灰很暗,他已經是要降到地獄裡面去了,已經是地獄裡面的人,什至是畜生道了,


有錢人身上就是有貴氣,假裝有錢人的是沒有的。


--------------------------------------------------------
一師姊網上的留言


睇完師尊今日的開示後,我今個新年的願望


就是親貴氣人,臉上寫上春天的人,


遠離黑人,死灰無火氣無溫度的人


阿彌陀佛,但願我能分得清他是膚色黑或是氣息黑!


但願我能看得出,他是蒼白還是光亮!


還有臉上寫著的是春天還是個蠢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