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先生:
1. 請問為什麼我已經點了三次煙供粉了(清遠房子、東莞長安及我香港住的地方共三次)及三次蓮師環及二次人緣環香,可是為什麼每次一開始的時我的頭都會漲痛;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慢慢消啊

2. 另外我今天去了一個地方,在去的車上就已經想吐不舒服了,到了那裡更是不舒服,除了想吐之外,還覺得自己的二條腿都在發抖(我以前沒有過這樣的;你能幫我查查是怎麼回事嗎?那裡的地址是香港牛頭角安華街6號********)我現在寫到那裡的地址,我的頭又隱隱約約痛起來了,我一回到家就先做煙供粉後來又點蓮師環香


回覆:
1. 一開始的時我的頭都會漲痛,這是因為有菩薩蒞臨,你感受到此氣場的關係,廣東省清遠房子、東莞長安房屋本身氣場不佳,所以要賣才會困難,你慢慢點佈氣香與煙供粉會有效轉換氣場,這樣你房屋要賣才有機會,氣場好的房屋,一進去就會感覺很舒服, 這樣的房屋住起來才會平安順利,才有機會賣出,不過給你的功課請趕快唸完,菩薩才會出手相助喔!

2. 香港牛頭角這地方氣場很遭,我看到這住址也都很想吐,這或許是菩薩或護法神,在提醒你下次不要再進出這種太污穢的地方吧



在此特別告知
很多使用佈氣香之行者,點佈氣香有的會頭微脹,有的會感覺頭髮上,會有好像人家輕輕撫摸你頭髮的感覺,有的會打嗝,這都是你感受到氣感後產生的感受,都是好的所以無須擔心


為何我敢說佈氣香很特別?
就是因為它能真實的攝召天地正氣下來


如何測試? (這樣的測試方法僅對有氣感的人才能感受到)
點香前與點香後,感覺就是不一樣,若不信,你點佈氣香後,先感受一下,把它熄滅,看看那種感覺是否馬上消失,這樣你就會清楚明白,點佈氣香與不點佈氣香差別有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