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1.你說"這句話告知煙供請輸送較大力量出去,也會讓你更圓滿",所謂輸送較大力量可以說是持咒108遍改成持咒1080遍或加大煙供量嗎?

這次我的解讀對嗎?


不對,再思考


2.戀戀飄香煙供粉可以自己再多持明王咒嗎?好像是習慣持明王咒了,下意識的唸出來,

平日隨心默唸心經或高王經,總會不自覺的接著唸明王心咒,搞得我都不記得原本要默唸的心經或高王經到底有沒有完整的唸完。


可以的


3.綠檀佛珠真的好香~雖然大了點,別叫我拆啦,下不了手咩~ 我會很小心的


下次購買虹光佈氣香時,再給你小顆的佛珠好了


剛剛進了一批佛珠 有1cm有1.2cm有1.5cm共3款耶!


不過最適合女子的,還是以1cm,比較秀氣拉!


4.『悟 -- 以靜治動 ,當你懂得之時, 男人就被你所治服了。 這一句話將影響你的一生喔!好好的去思考吧 』

師兄果然是玄機師兄!!說的話都有玄機。

影響一生耶..不過,我現在還是不懂~和以不變應萬變或沉住氣相似嗎?

我再問下去可能又要被你大笑了~我現在就不動聲色就對了吧...


為何我說影響妳一生,抓的住他,你就會跟他結婚,抓不住,就換下一個男人,


那是不是影響妳一生ㄚ?


我去大陸之時,跟一學妹(上心靈課程)聊天,我說你可不可以學會溫柔一點?


那你的人生自可大不同,妳老公也會更愛妳,妳職場上的業務也會接不完,


溫柔是每一個女人最大的武器,大家說是不是ㄚ?


妳的男友,就要有新的對治之法,改變當下的妳,才能讓他有勇氣取妳,


不好意思,我感覺妳很想嫁人耶! 好怪ㄛ,還是你真的想ㄚ?


玄機從何而來,只因當初對玄天上帝感恩,就幫忙我師父做了一個網站,


意: 天上帝賜予的會,我就取了一個筆名”玄機”


不是我說話處處有玄機,而是玄機在每個人心中,哈! 哈! 哈!



5.謝謝師兄百忙中回覆!很喜歡師兄的提點,雖然我總是似懂非懂的,加上又很天真的解讀。

不過,為什麼都要稱師兄師姊呢?從沒被這麼稱呼過,特奇怪的..


在我們的密宗內,男的就是叫師兄,女的就叫師姐, 沒有高低之分,大家皆平等,


這樣你明白了嗎? 學習平等,對人也是很難的課題


6.我平日就有在唸高王經,從師尊的書裡印下來的。隨香品寄送來的高王經,我送給妹妹帶回花蓮了,

希望她可以持誦,和婆婆間可以融洽。


推廣大家持咒,本來就很好,幫到別人進入修持的法門中,


幫了別人,也幫了自己ㄚ








以上藍色字為我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