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自從做煙供跟持送高王觀世音真經天天都有不同的感受,連我那1歲七個月大的兒子都在學我唸六字大明咒,


之前是看到煙供爐他就一直說拜拜現在會說吽,我就一字一字教他唸他唸完還會說一次我就知道他還要在唸一次,


女兒看到也會說媽媽我也要唸我說好阿你教弟弟唸,就看到兩姐弟很天真無邪念這六字大明咒


四月份開始下施給祖先前幾天還不覺得怎樣今天早上煙供時聞到一股好臭的屍臭味有點不舒服,


煙供完我接這唸金光神咒跟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好多了,現在在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我都覺得頭頂好像有電流一樣


我同事禮拜一打電話給我說,他跟一位命理老師說他現在在家裡有做煙供及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那位老師跟他說做煙供很好但不宜在家唸咒或經,建議他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最好去廟裏,


不然怕他在家持咒會招來無形怕他身體負荷不了,那位老師問他最近感覺如何?


我同事說以前很好睡現再不容易入眠,所以他就停掉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一聽完同事述說我只跟他說各有各的見解,我不能說那位老師對或錯,你做煙供跟持咒才一個禮拜,


我做煙供快2個月,才有所感應,你不要那麼心急,但我只相信,自從我做煙供唸經,家裏氣場跟老公的關係改變很多,


右手的病痛也好了,你要不要唸你自己決定


我反問他真的沒其他感覺嗎?


他說有但不知是不是自己,之前她老公打電話回來沒三句話就掛了,現在會跟他多聊一下可以聊上半小時


昨天他又打電話給我說發生一件神奇的事,他想一想當天晚上又開始唸,當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他出去,有一個人問我:說為什麼我手上的佛珠會變大變小,我同事也很好奇,就偷偷問我為什麼?




我跟他說:我在心裡默念高王觀世音真經,他說那我也要幫你唸,他也默念,我手上的佛珠真的變大變小,

這個夢表示什麼我也很好奇?


師兄在請教一個問題,我之前有購買其他家煙供粉與環香,我該如何把他處理掉?



回覆:


(一) 請你朋友遠你那命理師,他的話讓我差點沒吐血,

持咒只能在廟裡,我的天ㄚ,他是開宮廟的是不是ㄚ,沒信徒就算了,還這樣嚇眾生,


給大家一個機會教育,不要再去聽命理師的話,也不要再去算命了,


去算命,決不會改變你的命運的,


去算命,會讓你進入死胡同中,算的好就算了,算不好,給你說什麼時間你會命不保,


原本,你本無事,但命理師跟你說後,你心生憂慮,讓你想不出事,都很難ㄛ,


不是把命運交給算命的去,有句話: 算命嘴,胡累累(台語)


什麼叫命運由自己掌握,


什麼叫命運由自己創造,


轉運轉命,靠修持,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或持咒,可積福田,


我常說:像由心生,心中若有鬼,處處皆是鬼---那個命理師為何?用大腦去想想吧


不要再去找那個老師了,就是遇到他才越來越苦的,


不要再去找那個老師了,就是遇到他才越來越倒楣的,


老師的觀念若不對,叫誤人誤已,自己不好就算了,不要再害他人了,


你問問你朋友看看,他自己的氣色好不好? 那老師家庭狀況(和不和諧)為何?


我說了氣場轉變時,必有個過程,最少是兩個星期,他是在急什麼?

在家念經,會有問題,那所有在家修行的人,應該全死光了才是,


在台灣居家修行,太正常了,請平常心以待好嗎 ?


(二)此夢通靈閱讀術來解讀,已經很明顯的告知了,


1.佛珠-是指我加持過的綠壇佛珠


2.高王觀世音真經-部落格內我一直主推廣的經咒


此兩個都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只要”相信”一切的力量自可展現出來,


夢讓你朋友看見,就是要加強他的信心,


只要他照目前腳步去做,每天做煙供與持頌高王觀世音真經,不順的命與運,必轉,


想想他與老公的關係,不就是一個最好的驗證,


4月份本來就是會有很多狀況,每個人都是如此,


第一個原因就在於祖先會來找,


第二個原因就在於我們要去掃墓,這是百分百會卡一些不好的氣,


就算你沒去掃墓,你朋友或親人去,那個氣場一樣會讓你變的不好的,


大家都忍一忍,4月份過了,大家都會比較好了


(三)請你下次於拜拜時,一同連金紙一起化掉,即可



備註 : 請你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此文,若他不方便,就請你打印出來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