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已收到寄來的佛珠,郵資的部分會在下次訂購煙供粉時一併轉給您,可好?!(我會記得的喔!)


我先生說在拿佛珠持咒時會打嗝,有時在做煙供持咒時,當閉上眼睛也會產生自身分離的狀態,


有時會看到白色的光點像流星一樣,有時會看到模糊的佛像,不知這些狀況代表什麼意思,請師兄指點,謝謝!    


可否請師兄再次加持一批佛緣飄香(高王觀世音真經版)的煙供粉,讓來不及購買到的,


或買不夠的有緣人,可藉此大功德力之煙供粉略盡對祖先的孝道。


回覆:


1. 這是我自己寄貨的疏忽,幫你再寄也是應該的,你千萬不要再補郵資了好嗎?


2. 拿佛珠持咒時會打嗝(特殊體質之人必能感應此佛珠能量非常好),這也證明此綠壇佛珠,開光後有好的能量場在,


點煙供後,你老公於定中所見:


白色的光點像流星一樣,可以說是菩薩的光茫,


看到模糊的佛像,這也是提醒你老公,菩薩都有在關注,要他更精進,以後見到的就不會是模糊像,


佛緣飄香(高王觀世音真經版)的煙供粉,是真的有大的功德力在,


亡魂(祖先或冤親債主)凡聞此經咒,菩薩會與眾生做開示,包含你的元神(很多人說心輪會較熱的原因)


佛緣飄香(高王觀世音真經版)的煙供粉,是真的可以改變祖先放置處的氣場,


有師兄告知,尤如一台發電機引擎,有光氣會在骨灰壇那旋轉,把不好氣往外排,


佛緣飄香(高王觀世音真經版)的煙供粉,對自身加持力也很大,


做此煙供,持高王觀世音真經,此經咒會圍繞身體轉,尤如金龍盤柱一樣,會對人清淨與加持


是不是要再加持”佛緣飄香”我就要晚點上香稟報,再請示看看才行了?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對我公司香品的喜愛與支持,香飄飄煙供粉現在已完全沒庫存了,



香飄飄煙供粉已經送去工廠研磨了,接下來會斷貨幾天,請大家見諒



備註:

行者於4/6 日2:30,請示菩薩是不允許, 但欠的幾個人共15包,需要後補的,

也就是說以後的加持煙供粉,是無法特別去處理祖先風水氣場問題的缺陷,

若未來大家有需求, 請你們先唸5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才可單獨幫你所需祖先的氣場做特殊香品之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