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與一師姐聊天,閒聊到一件事,我感覺滿嚴重,所以在此提醒大家

他說去年自己接觸過一個人,這人剛從裡面出來

他跟他接觸了兩三天,之後自己不知為何人的臉出現滿臉的紅點

整個人都變樣了,之後運事與事業,一落千丈

在聊這事之時,當下心就感受到一股很強的負能量,而且很黑

我告知那裡面充滿無數的負能量,你因為接觸那人所以就會開始倒楣

我告知我們要常常自我警覺才行,遇到不好的氣,回來後自己用佈氣香淨一淨

嚴重點
1.就要燒過的煙供粉香灰,去洗一洗身體,把身體泡一泡水------------淨身(觀想白光)
2.先點香稟報家中主神,用佈氣香淨一淨身,再用香氣洗一次澡------加持(觀想金光)
(一)身前揮動36下
(二)身後揮動36下
(三)頭頂揮動36下


當然遇太嚴重的,有可能會無效,就要趕快找道行高的老師或請菩薩處理才行

其實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會散發自身的氣場出來

氣與水特性一樣,水往低處流,氣也是由高往低流

當你遇到好氣場的人,你的運事,也會增加

當你遇到不好氣場的人,你的運事,就變的倒楣

我常常告訴朋友,多跟比自己能力好的人接觸,自己成長會快一些

往往比自己能力好的人,觀念與思考模式一定都不太一樣,所以會成功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與大家分享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