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文字,一張圖片,都會散發出氣場來

一段文字,到底是自身散發,還是情緒散發,我覺得都跟這人有關


一張圖片,到底是圖片本身氣場,還是人的氣場,我說都有相互關連


剛剛我在處理一張照片,我大兒子跑到我旁邊來


問我:爸爸你在幹嘛?


我沒告知,我就請我大兒子閉上眼


問兒:你看到了什麼


兒說:看到有金色光

我自己則是用佈氣香對這照片做了清淨,然後觀想菩薩放光加持


當我們心清淨時,很多我們接觸的事與物,也能快速清淨


一個意念,馬上清淨

-------------------------------------

今有一師兄問我,為何昨天刪除他的留言


我說:我在清淨站內氣場,一些不好的氣的留言,我刪了,保持一個清淨空間給大家,大家進我部落格也會舒服些


師兄問:留言有何不妥


我說: 留言無不妥,就是你用那張照片很不舒服,有種的邪氣的感覺,我說你換一張會比較好


師兄過一會換了一張圖, 問我如何


我說:一樣是感覺很不舒服,跟剛剛那張照片的感覺一樣


師兄過一會換了一張圖, 問我如何


我說:這個很棒,圖片中神明,能量場很棒


寫回應當下,有一股外來的新能量來加持我,照片中是菩薩像


真的是氣場無所不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