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問我,買來煙供粉我就直接點,我一定不會用你給的那張紙去做,


我告知,上個月清明節那一整個月,很多人沒如實去召請與持咒,結果祖先都收不到功德,


大家知不知,我那時壓力有多大, 1200個亡魂來找我,


原本我賣香是可幫助到很多很多之無形眾生的,但不能因此連累到我家人ㄚ,


大家不知這嚴重性,那是會讓我或我家人出意外的,


我是人,不是神,大家的過失(不如實持咒)要我一人承擔,我如何受ㄚ,


那一事,我有請主神妥善處理了,但以後大家做煙供的事,


若不如實去念經持咒,就跟我無關了,我善盡告知的義務了,


今特別在此發出一支無形令,稟報上天與地府,


以後,若有人,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做煙供,那我所加持的能量皆收回,此令永久有效,


這樣,大家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煙供粉裡面只會有香品原有的能量,


就不會有我加持的能量了,才不會你不不實做,我就遭殃,皆大歡喜



相關文章 :

(一)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二)不尋常

(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那招架的住ㄚ?

(四)中樂透第一特獎

(五)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六)觀音佛祖、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加持讓大家都收到圓滿之功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