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我已經過2禮拜了,基本上都每天煙供,中途遇到一些事情,就一次用3個煙塔,用了也快1禮拜,


每天都念6字真言108遍,安土地真言108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就比較少念。對了,有件事情要請教下,


我基本上都有照師兄給我文件念,但是我就召請的時候,還有增加嘉義城隍爺師尊,嘉義城隍爺夫人師母,


小港公德宮 福德正神,觀音佛祖,及小港公德宮眾神佛。


這樣召請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還有就是,我曾經夢到過,我在公德宮的觀音佛祖,發金黃的光,但講什麽,就不知道,我就起床了。


至於脾氣方面就好很多了,對了,還有件事,師兄不是有送佛珠手環,我小侄女2歲多晚上睡覺的時候會醒來鬧一陣子,


都快1個月了,我就想說拿一副手環給她,拿了后,我立刻肩膀方面出問題,我就馬上去做煙供,


才好很多,昨天我電話我姐,她說,我小侄女晚上都睡的好好的。


基本上,這段時間就是這樣~~我每天都會去廟里拜拜,找人聊天的,所以經常去廟里的。


回覆:

修行修行,修行者必先修脾氣,若能讓自己不在發脾氣,那就能真正的入修了,


去廟中拜拜很好,但若能多一些時間來念經自修會更好,


拜拜是祈求菩薩的加持,念經修持之人自可得菩薩之庇佑,


你在召請方面,可以以召請一主尊即可,及”眾” (包含跟你有緣之菩薩)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


唸咒或聖號以你召請的那主尊為主,我們先專一一個咒即可,


若一個菩薩或護法被你感動,一直在你身旁幫你一些忙,你就會一切順暢,


若你這個也請,那個也請,這個咒也念,那個咒也念,結果讓你一個都感召不到,


我跟大家說過,念咒是可訓練專一,當我們能專一之時,就會生出智慧,


另外,小朋友是最敏感的,小孩晚上會哭鬧不止,大人就要特別注意,


家中可能有比較不乾淨的東西了,否則不會如此,


我跟大家結緣的綠檀佛珠,有擋煞化不好的氣作用,


你一拿給小孩後,不好的靈馬上就離開他,


有機會,就請你姐姐用用我們的香品,對家中氣場改善會有幫助的



註 : 此綠檀佛珠只要購買虹光佈氣香,我就免費送一條佛珠與大家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